梦幻西游:值得升级打服战吗?109女魃墓鉴定出272灵专用160项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智障魔再次出没,大家在铃铛的时候跟大虾一样被它严重拖低了效率吧?空车是空车了,不过铃铛还算可以。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波周末新鲜事:1、限时区第一无级别刀的悲催;2、超能忍的浪淘纱商人;3、109鉴定初灵272专用160项链;4、师门遇盗宝夜罗刹偷到卡片;5、抓鬼出愤怒不磨腰带卖4000W。

  一、限时区第一无级别刀的悲剧

  大家还记得限时区“花样年华”出的第一无级别150刀不?出来的时候非常轰动,价格当时也摆100万,后来摆58万,现在又回到了100万。如果放在非限时区,这把刀即使价格翻一倍都被瞬秒,有点可惜了。

  17段红玛瑙,不算敏捷属性点,纯伤害943,在150级刀中算是一哥了,如果熔炼一下,折算综合属性会更高。目前就比第一无级别弓和枪的伤害低了些许。

  二、超能忍的浪淘纱商人

  浪淘纱礼盒在过年的时候价格迅速飞涨,不少玩家都血赚了一波。除大火区外,很多在普通区囤礼包的都赚上一倍以上。有位在3年内区囤了一波浪淘纱礼盒,到今年七夕才拿出来出售,价格已经不止一倍了吧?

  这位浪淘纱商人真能忍,在浪淘纱翻倍的时候没急着出售,现在价格更高了。虽然现在出了不少锦衣,但是浪淘纱的热度还是非常高,甚至有玩家转区购买。

  网友:卖了8仓库了吧?如果剩下17车就血赚了。

  三、109鉴定初灵272专用160项链

 

  大虾逛藏宝阁的时候,看到109级号上竟然放了一条160级专用项链,出灵272,要是上满舍利子,灵力高达368,还是女魃墓专用,太爆炸了。只是这升级上去怕是要一段时间,这能加多少钱?

  109级鉴定160的项链出专用,还出了法系的梦想,有点狗托。这条项链比160项链非专用最高灵力多了5点,如果升上去要花费很多时间。现在服战号对经验要求非常高,如果想买来升上去打武神坛,怕是要登上一段时间了。

  四、师门遇盗宝夜罗刹偷到卡片

  有一位匿名玩家在网上爆料,师门的时候终于遇到了传说中的盗宝夜罗刹,而且还偷到了满次的夜罗刹卡片,妙手空空学了这么久终于派上用场了,不容易啊。

  示威遇到盗宝夜罗刹,还要偷到卡片,这几率太低了,还不如两人去小西天偷炎魔神卡片顺便遇夜罗刹快。不过做师门得到一个意外惊喜也不错,1200万到手!

  网友:遇到过很多次,可是都没偷到。

  五、抓鬼出愤怒不磨腰带卖4000W

  大虾抓鬼这么久得到的装备都没出过一件极品,有玩家就鉴定出愤怒不磨70腰带,属性还爆了不少,直接传音卖4000W,这应该没人买的吧?

  70珍珠不算贵,这条腰带虽然爆了不少属性,应该不会这么贵吧?如果带个不错的敏捷套或许可以考虑一下,大家觉得呢?

  网友:这个价格要打骨折!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