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逆天三蓝字太强了 愤怒无级别破甲非人造腰带售30.5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愤怒无级别破甲非人造腰带售30.5万;2、猴王没队,刷水陆竟然给夜罗刹卡;3、周末活动给高兽决怎么总是垃圾;4、牛了,无级别!玩家终于圆梦;5、商人3500买下不磨,转手摆7888。

  一、愤怒无级别破甲非人造腰带售30.5万

  前不久在藏宝阁搜破甲愤怒腰带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这条给力的非人造腰带,愤怒无级别都不算,还送一个破甲术,点化出巴蛇套,上了15段黑宝石,售价30.5万。

  这腰带不会是抓鬼给的环装鉴定出来的吧?环装出逆天三蓝字实在太强了,要是在130级以上的腰带上,应该是天价中的天价了。这条腰带上了15段黑宝石,应该是很早就买下了。

  二、猴王没队,刷水陆竟然给夜罗刹卡

  徐家汇玩家“曹红伟”发来投稿,猴王副本没队了,就刷个水陆大会,没想到副本结束之后竟然给了一张8次夜罗刹卡片,这比出附魔珠宝的概率还要低吧?

  平时刷一下水陆副本是不错的,树苗、珍珠和如意丹不少,要是运气好给一张夜罗刹卡片就给力了。不过水陆出夜罗刹卡片的概率不高,拿到的玩家应该很少。

  三、周末活动给高兽决怎么总是垃圾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周末彩虹争霸赛期间得了一本高级魔兽要诀,出来的竟然是高冥思。这不是第一次出高兽诀了,怎么总是给我垃圾,别人都是上两千万的大书。

  能出高兽诀就好了,至少可以看一下圣旨打开的喜悦。虽说高冥思不是大书,不过也算是大五宝的钱了,有出总比没有好,哪怕垃圾一点。

  网友:狗托嫌运气不够,空车的人泪两行!

  四、牛了,无级别!玩家终于圆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别人出了这么多无级别,这次终于到自己了!牛了,无级别限制!玩家鉴定出120锤子,伤害388,命中459,体耐双加44。这次终于圆梦了。

  锤子的伤害和命中有点国标,但是双加非常不错,逆袭的同时也是圆梦了。现在不是总看别人出无级别了,自己也出过。

  五、商人3500买下不磨,转手摆7888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关注的不磨140刀,10段宝石,554伤害,702命中,,加40魔力。原本3500元,结果商人秒下后转手7888元上架藏宝阁。大家觉得这波有赚不?

  现在高伤不磨武器价格都很高,这把到人族和魔族都可以用,伤害还算可以,加40魔力,还是有点给力。商人转手卖7888,感觉应该是留了讲价空间,大概想赚一倍。

  网友:赚是赚的,但应该卖不到这么高价。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