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佑无级别野兽130锤卖48万 鉴定翻车遇BY狼还给跑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神佑无级别野兽130锤卖48万;2、闲时逛藏宝阁也能捡漏;3、玩家囤对浪淘纱,囤错金鼠;4、打造全红6技能个性琴仙;5、鉴定装备翻车,遇到BY狼还给跑了。

  一、神佑无级别野兽130锤卖48万

  藏宝阁上有一把逆天三蓝字130锤子,15段太阳石,伤害573,命中488,体敏双加47,带神佑无级别特效,特技则是野兽之力。这把锤的伤害有点低,双加倒是不错,X9天宫带倒是不错。

  这把锤子的蓝字真心给力,如果伤害高一些给物理系用就厉害了。仙族和魔族中,能用到这个锤子的就封天宫和地府。或许以后地府在89级崛起后,这把锤子会有土豪考虑。

  二、闲时逛藏宝阁也能捡漏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藏宝阁是一个非常好的捡漏地方,50块捡漏了一个双圈,然后300块卖掉,扣除手续费赚了230多块,美滋滋。当然,因为价格卖得高,这个双圈摆了5个月左右。

  平时挂机没事做的时候可以搜一下藏宝阁,这跟去建邺城捡漏差不多,特别是公示期的物品有时候可以捡漏一下。要想捡漏最好先熟悉一下藏宝阁物价,不然容易被捡漏。

  网友:藏宝阁做点小买卖的确不错,反正摆着就摆着。

  三、玩家囤对浪淘纱,囤错金鼠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囤礼包不少,其中浪淘纱是最赚的,赚一倍都嫌少。独角马也囤了一波,感觉还可以,最悲催的是金鼠,这个就不太好卖了,或许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不得不说,上一年的浪淘纱简直血赚,要是拿到现在至少翻倍了。独角马的行情还好,造型漂亮囤的人不算太多,还好卖一些。不过金鼠似乎买的人就不多了,平时在游戏里很少看人用金鼠祥瑞,要是原价卖也不会亏。

  网友:浪淘纱我们区已经1.3亿了,金鼠没人收。

  四、打造全红6技能个性琴仙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6技能的个性琴仙,资质还算可以,于是打成了全红连善。琴仙造型好看,不过必带技能只有1个,要出多技能高资质比较难,平时任务带着就非常个性了。

  琴仙虽说飞升125级可带,造型也漂亮,不过必带技能只有1个,天科玩家更多带的是画魂和月魅,毕竟另外两只的必带技能有2个,造型还不错。

  网友:须弥琴仙还能接受,这攻琴仙的攻击动作太墨迹了。

  五、鉴定装备翻车,遇到BY狼还给跑了

  有玩家在网上白料,鉴定一波装备没能逆袭,去BJ抓幼儿园没抓到,感觉会遇到BY就逛一些。北俱没遇到BY,刚出长寿郊外就遇到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BY狼竟然跑了。

  不得不说,你感觉是挺准的,说遇BY就遇到了,感觉去遇BY花铃刷见闻就给力了。不过说起来,你该点一下猎术了,不然下次遇到也很难抓到。

  网友:血亏300万,该点点猎术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