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万元买129飞升号 铺天盖地双蓝字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这么多网络游戏中,梦幻西游玩家是最喜欢与网友分享在体验游戏过程中的所见所闻。连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也要直播,与网友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的。特别是那些稍微有点实力的玩家,购买账号一出手就是几万或者几十万人民币。今天继续给小伙伴们分享直播买号,某土豪花4万元直播购买飞升129级账号,登录游戏发现铺天盖地的双蓝字装备,难道真的赚到了吗?其它的就不多说,直接给大家展示一下。

  总价值4万元整的角色账号,129级凌波城门派,已飞升。账号亮点有几个,神器五行12火,坐骑成长完美,成就5298。

  修炼属性如上图所示,攻击、防御以及抗法三修满21,宝宝修炼四修满25。

  辅助技能满140级的强身术,神速满40,其中还有一个炼药技能是满160级的。

  限量版祥瑞有三只,飞天猪猪、粉红小驴以及玉脂福羊,没有限量锦衣

  空号的基本情况就这样,接下来展示的是装备,各种各样的逆天双蓝字装备闪亮全场。

  120级的愤怒腰带与附加破血狂攻特技的120级项链,满宝石满四孔。

  130级简易武器一把,镶嵌了12段双宝石,力耐双加40,综合伤害790。

  鞋子配置的是120级的弱点击破特技,锻炼11段黑宝石,目前身上携带的是夜罗刹五件套。

  除了携带的装备之外,背包里面还备用了一套装备,各种各样的逆天双蓝字的不磨装备,点化套装效果碎星决。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30级无级别扇子武器,附加特效永不磨损+简易,镶嵌8级红玛瑙宝石,已经开满孔,但未打符石。

  项链装备等级虽然有点低,但灵力属性不错,还附加了特技破血狂攻,综合灵力152。

  下面继续给大家分享灵饰装备。

  耳饰与戒指配置的是120级灵饰装备,附加双伤害与双物理暴击属性,6段以上的星辉石,点化破血狂攻特效。

  整个角色没有召唤兽,只有装备,仓库遗留下来的东西也不少,但是值钱的不多,这些小钱可以忽略不计,相当于免费送。

  让买家收获意外惊喜的是发现家里还有一个古董收藏柜,而且收藏了5仓库的古董,清完出去也是一笔小钱。另外,原号主还遗留了差不多3000点仙玉,强行回血300块。

  以上就是整个号的大概情况,你们觉得4万块值不值?按我个人感觉,还不如买一个175级化圣九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