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梦幻西游8月新服 山河社稷长安城极大几率成火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梦幻西游8月新服有两个,分别是山东1区【临江仙】和山河社稷【长安城】,其中山河社稷是新大区,而长安城是作为这个大区的首个新服,也作为梦幻主城的同名新服,成为大火区的可能性极高,据小道消息反馈,已经有多名主播打算入驻新区。

  那么说到入驻新区,肯定少不了升级神器“梦幻西游礼包”,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升级礼包,里面包含了五技能极品马面、导航旗、储备金、人物技能、回梦丹等的内容。

  领取地址:http://xyq.yzz.cn/special/gzhlb/

  那么礼包有什么用呢?这里给大家说几点比较有参考价值的用法。

  1、净水甘露:恢复气血,玩新区由于没技能没修炼免不了经常住店和吃包子,住店需要浪费时间,而包子又很耗钱,在新区尽量能省就省,省钱就等于赚钱了。

  2、人物经验:不用多说,升级、点技能等等都是必备的。

  3、新手导标棋:提升任务效率,升级速度快人一步

  4、5技能高必马面:这个礼包的重中之重!有个好宝宝对抓鬼或者是其他任务都方便不少,别人带狸的时候,你已经拿上马面,接下来就是快速升级,冲到45级带瑞兽!

  5、回梦丹是升级必备神器,刷乌鸡国副本的时候,开了回梦丹经验能提升不少。

  礼包激活:

  2019年4月12日后新注册的账号进入游戏,按ALT+S打开系统选项,右侧列表选择”礼包中心”-“官方活动"-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输入序列号,即可获得奖励,此礼包适用于全区服,礼包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老区账号建立的角色无法使用,需重新申请一个。)

  礼包详细内容

  1)答题卡;

  2)临时属性符+20;

  3) 净水甘露(20000血);

  4)普通海星2小时变身,30%经验加成2小时;

  5)飞行符30张;

  6)黑色泡泡2小时变身 30%经验加成2小时;

  7)新手导标棋1张(30次);

  8)绑定的马面;

  9)经验100000 ;

  10)10个绑定摄妖香和洞冥草;

  11)50%经验加成2小时;

  12)大表情券(绑定);

  13)锦衣优惠券(9折);

  14)经验150000;

  15)1个中极回梦丹;16储备金30000。

  对于梦幻西游新服来说,8月份的长安城绝对是一个难得一见的新服,感觉火得程度会和钓鱼岛差不多,而这个长安城这个新服明天12点就会准时开测,想玩新服的记得提前准备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