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锦衣礼盒摆错价被秒 卖家因大意亏损上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摆摊出售物品标错价格在梦幻西游里面不是一次两次出现了,可以说每天都有玩家在上架物品时因粗心大意而摆错价,不是摆少一位数就是输出价格,结果被他人瞬秒,导致高价值道具以白菜价出售,损失惨重。俗话说得好,神仙都失手的时候,何况是凡人。所以玩游戏出现失误也很正常,只不过我们需要用点心,像摆错价这种低级错误就不要再犯了。虽然每天都例子在告诫大家,但是还是有人出售物品摆错价。

  一些普通的小物件摆错价就不说,像限量版祥瑞锦衣礼盒这种高价值道具也有人摆错价,这就说不过去了。据网友爆料,近日一位职业倒卖锦衣的商人在出售锦衣礼盒时出现手误,将价格输少了一位数,导致了原本6500万的道具仅卖了650万,刚上架就被路人一扫而光。

  放肆一博锦衣是最近新开放出来的锦衣,因造型与青花瓷有几分相似而赢得各大玩家好评。虽然放肆一波限量版锦衣没有浪淘沙那么火爆,但还是能够在游戏里面流行起来了,价值飞涨,一天一个价。

  倒卖锦衣礼盒的商人也从中赚了不少,只可惜上面这位商人就悲剧了。之前囤了几十件放肆一博的锦衣礼盒,看到涨价了就拿出来摆摊出售,结果刚上架就发现被瞬秒了。经查看记录发现,原来两件锦衣礼盒都摆错价了,打算卖650万,结果仅卖了650万,上架不到1分钟就被路人一扫而光。

  放肆一博锦衣的正常市场价格为7000万左右,遇到土豪可以卖到8000万,比之前系统出售价格翻了几倍。然而上述玩家因手误导致两件锦衣摆错价,损失过亿!

  为了赚回亏进去的钱,当事人开始炒作锦衣礼盒,强行把放肆一博锦衣礼盒的市场价提上来,不到两天时间就把价格从6500万上升到了8000元,尽可能把亏进去的钱从别的地方赚回来。

  其实,锦衣礼盒摆错价不是第一出现,相信也不是最后一次出现。前几天就有玩家犯了同样的错误,一件浪淘沙锦衣礼盒摆少一位数,结果被买家花930万买走,直接血亏9000万!

  对于摆错价这种低级错误。在这里提醒各位一句,不管买什么道具,还是多检查一下价格,特别是那些高价值的东西,一旦摆错价就足够让你难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