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山河社稷长安城今天开启 参与活动送七夕锦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全新大区“山河社稷”隆重登场,而【长安城】作为“山河社稷”首个新服,注定这个新服肯定是个大火区!作为一个大火区肯定需要一个强而有力的冲级礼包!给大家安利一个梦幻西游礼包哦,内含大量储备金、极品宝宝、5技能极品马面等内容,可以帮你省下不少升级所需花费的成本!

  礼包作用:

  这里这个礼包包含净水甘露、人物经验、新手导标棋、5技能的高必马面等。这里简单给大家说下这些道具在新区的作用。净水甘露可以恢复气血,玩新区由于没技能没修炼免不了经常住店和吃包子,住店需要浪费时间,而包子又很耗钱,在新区尽量能省就省,省钱就等于赚钱了。

  人物经验不用多说,升级、点技能等等都是必备的,新手导标棋能提升任务效率,也算是间接提升人物的升级速度了。而5技能高必马面则是这个礼包的重中之重,有个好宝宝对抓鬼或者是其他任务都方便不少,别人带狸的时候,你已经拿上马面,接下来就是快速升级,冲到45级带瑞兽!

  另外,我们还准备了冲级活动,可以领飞行祥瑞和点卡哦,这次还新增了七夕锦衣大奖!

  新服活动地址>>>http://xyq.yzz.cn/special/xfcac/

  新服惊喜一、好友助力激活领七夕锦衣免单

  一个人玩新区寂寞吗?拉上朋友一起玩吧!点击【礼包激活达人赢羽仙歌】板块领取礼包码,将专属礼包码分享给好友,让好友助力激活,好友助力激活数量最高的前3名玩家还可以额外活动周边奖励。激活第一名是七夕锦衣免单、第二名是战骑祥瑞、第三名是天使猪猪大公仔!

  需要注意(礼包仅限在【礼包激活赢锦衣免单】处领取并激活,且不可与冲级活动传图重复,否则判定无效)

  点击【我的状态】可查看当前截图审核情况,客服通过您填写的完整的游戏账号信息直接给您发奖励。如有疑问,请加入叶子猪梦幻新手QQ群【1063086037】,联系福利菌QQ【1225249467】。

  新服惊喜二、领取挑战特权礼包 

  想玩新服,有个冲级神器很重要!叶子猪给大家提供了领取挑战特权礼包,领取叶子猪的礼包,无疑就是升级最快的捷径,礼包内容包括合成旗、答题卡、飞行符、绑定马面、角色经验等。别人还在苦恼如何赚钱、升级的时候,你已经能快人一步,占尽先机。

  叶子猪还开通了新服微信群,里面都是玩新区的大佬,不用担心找不到组织,提前组好队伍,节省找队友的时间!添加叶小猪客服微信时回复“9”,马上加入临江仙新服冲级大队,里面还有职业商人、五开大神、冲级大佬等,总有一样适合你!

  新服惊喜三、冲级拿点卡领飞行坐骑

  激活叶子猪礼包后,达到39级按照条件上传截图,就必定可以获得400点卡,如果是达到49级我们就送600点(39级送点卡活动和49级活动活动只能参加一个),如果是冲级冠军,我们还加送飞行祥瑞,亚军和季军也能加送100点游戏点卡。

  最后还可以扫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领取新区礼包,号称是新区界的冲级神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