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16强名单 1200万战神姑苏城不敌珍宝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月一次,169联的武神坛之战如约而至,经过一天5轮比赛的厮杀,进入明日淘汰赛的16强队伍已经决出。今日的亮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TOP.5、甲组16强中,90087公和90068公会各占据5个名额,并列第一

  进入16强的队伍,除了夫子庙外全部都是老面孔,绍兴兰亭多次3胜因为经验不够没进,这一次终于4胜顺利晋级!

  TOP.4、168联甲组切入战斗的队伍,最多一轮有38支,非常稳定

  TOP.3、冠军预测投票中,姑苏城支持率大幅度提升!

  如风公众号发起的冠军预测当中,珍宝阁、姑苏城、紫禁城位列前三甲,二狗和菠萝两位知名指挥的人气指数,依然是无人可挡!拥有1200万战神的姑苏城,这一次支持率上升明显!

  TOP.2、1200万战神姑苏城再遇珍宝阁,遗憾落败!

  姑苏城VS珍宝阁,今天又一次上演。拥有1200万战神的姑苏打起了国标阵容,最终在珍宝阁的双封阵容面前,全场被牢牢克制,遗憾落败!

  TOP.1、900万战神紫禁城遭逆转,输给绍兴兰亭!

  从今日的小组赛比赛来看,二狗的状态非常一般。在输给生日快乐后,他们又遇到绍兴兰亭,最终在前期大优势的情况下,迷迷糊糊被逆转,输掉了比赛!

  周六的比赛,因为同等积分完全按经验排行的赛制,军事演习太多太多,激烈程度非常的一般。真正精彩的服战PK,还是得关注明日的武神坛淘汰赛!服战队伍的减少,外加赛制的影响,真正精彩的服战,每月只剩下1天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