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夫子庙美女专访:她是来自深秋的小精灵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屌丝并快乐着:一个大唐官府玩家的自白

  秋风萧瑟,转眼间,又到了那个“却道天凉好个秋”的深秋了。小JJ也不免换去走在街上人流中被嗤笑的短袖衣装,里面还套着一件2013年时穿的“鬼将”黑色T恤。

  闲话不多说,废话不多讲。近日以来,小JJ是休养生息,以谋大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朋友帮派的CC里,偶遇这么一位姑娘,人称“小魔女”,而她就是今天咱们的主人公小魔女囡囡。

夫子庙美女专访
夫子庙美女专访

  重新回归梦幻的囡囡,来到了夫子庙,在这里她重新展开了新的旅途。

  小JJ:咱们要开始了,规矩你懂的。

  囡囡:大哥,你好好写,你这规矩是要多少钱!

  小JJ:这个嘛,你好好想想…

  小JJ:不对!怎么牵扯上多少钱了,你可给我带沟里去了。我是让你好好的认真的仔细的介绍下自己!

  囡囡:好的吧,原来是这样,你怎么不早说。

  小JJ:. . .GO ON。

  囡囡:我来自江苏二区夫子庙,大家都叫我小魔女,我现在级别1

  …

  小JJ:停!打断一下!我十分想知道大家为啥叫你小魔女?

  囡囡:我名字叫小魔女!我要继续了你别打断我行不!

  囡囡:我来自江苏二区夫子庙,大家都叫我小魔女,我现在175,玩的门派是阴曹地府

  小JJ:恩,夫子庙?好地方,武神坛时候我经常看那边比赛。囡囡玩梦幻多久了?

  囡囡:玩梦幻算下来应该也有快10年,辗转玩过好多区,好多号。

  小JJ:多少是多=。=?

  囡囡:玩过普陀山、大唐、普陀山、大唐、普陀山、大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少个晶清 夫子庙神威组女儿装备宝宝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201/428386.shtml

找人跑商遇到骗子 号被清光还被升级泪奔

xyq.yzz.cn/gossip/201411/878322.shtml

论灵饰的各属性:浅析策划游戏币回收策略

xyq.yzz.cn/skill/201410/877943.shtml

竟然有两个无级别号:精锐大老板离别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78409.shtml

直播洗175宝宝:给大家看看花钱坑不坑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78315.shtml

让我小小的臭美一下:美女玩家

xyq.yzz.cn/player/201411/878407.shtml

专访:璀璨耀光辉 名人齐登场

xyq.yzz.cn/mood/201410/87427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