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夫子庙美女专访:她是来自深秋的小精灵

  小JJ:现在防骗智商提高了吧。

  囡囡:嗯,现在官网上也有防骗的小贴士等,感觉梦幻真的越来越人性化了。当然我后来没有再被骗过啦!~

夫子庙美女专访
夫子庙美女专访

  她从自己五开一路走来成为一帮之主,从一个人寂寞的玩耍到朋友们互相的帮持,不论是刷经验的小伙伴还是帮派里面的大家庭,囡囡已经蜕变成了对每个朋友都热情的好朋友好伙伴,就如同天涯海阁的帮派公告:天涯海阁有情常伴。囡囡的经验也一直是出奇的高,三百亿的经验真是叹为观止,首个175弟子全服崭露头脚,潜能果还少6个就圆满这更是让人为之惊叹。囡囡依然是没有停下,还在努力的继续刷着,记得囡囡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脚步一直没停止,我也一直在努力。

  到了现在,囡囡的经历已经是很多很多,不论是竞选首席的热烈拉票还是机智的闪避各种各样的骗术,各种“资质”就像宝宝的进阶系统一样,全方位提高了。当年也是很傻很天真易受骗老上当,如今已经成了账号安全小能手,懂得的比我都多。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