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夫子庙美女专访:她是来自深秋的小精灵

  小JJ:难道又要重蹈覆辙离开么。

  囡囡:这倒没有,师傅也由于工作比较忙不能带我玩,就又成了一个人的梦幻,这次我却是一个人坚持下去了。

  小JJ:有没有考虑在游戏里面找个伴,可以天天的看看花看看草看看风景到处瞧。

  囡囡:结婚呀?游戏里每次结婚都很悲剧,想找个人陪我玩而已,结果每次结婚完不是消失了就是卖号。

  小JJ:你怎么跟我的命运是如此的想象!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现在我的心情了,然后你遭遇了什么!OH不,是经历了什么呢。

  囡囡:还被朋友嘲笑是扫把星,我朋友说应该找个我讨厌的人结婚,然后那人就会不玩了!

  小JJ:对呀!这感情好,我怎么没想到呢。

  囡囡:有啥好的,讨厌的人谁会嫁给你啊,智商捉急。

  小JJ:咳,咱们继续说说,后来结婚了么。

  囡囡:结了,在合区之后认识了现在的游戏老公梦幻小贝贝,我们是刷经验认识的,平时也对我不错,我们就结拜了。

夫子庙美女专访
夫子庙美女专访

  传说中的梦幻小贝贝现身!其实你们不用结拜,完全可以同袍嘛,只是就不能结婚咯。

  小JJ:啥?你不是要结婚么,怎么又结拜了,怎么还是女号!

  囡囡:你能不这么激动嘛!

  小JJ:不好意思,人家失态了。

  囡囡:由于是女号,他就又练了个剑侠客跟我号结婚,因为我们都觉得骨精灵和剑侠客特别配。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