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夫子庙美女专访:她是来自深秋的小精灵

  小JJ:以前叫梦幻小贝贝,是不是新号就叫梦幻大贝贝了。

  囡囡:才没有!当时想弄个好玩点的称谓,然后男号就叫作全梦幻最性感,然后结婚称谓就成了... ...

  小JJ:全梦幻最性感的娘子。

  囡囡:对呀。

夫子庙美女专访
夫子庙美女专访

  咳,这是要谈下囡囡的婚后生活了!

  小JJ:结婚了就给介绍介绍婚后生活怎么样,打你没骂你没。

  囡囡:哪有你这么想的,由于我这个人不喜欢做师门,所以师门基本都承包给老公做了,每天晚上他也会带我玩。

  小JJ:这么幸福!我也好想有个老公给我做师门啊。

  囡囡:那,那你赶紧找一个去吧。

  小JJ:请问,你幸福多久了。

  囡囡:到现在也结婚3年多了,可以破除我是扫把星的谣言了,他说会一直陪我玩下去,嘿嘿!很疼人。

  小JJ:真是可惜呀,居然被破除扫把星谣言了。

  囡囡:~!@#¥%……&。

  曾经的囡囡只玩大唐官府、普陀山这些门派,很多新玩家都在选择着这两个门派,囡囡再次回归的时候,自己的慵懒还想赚点零花钱,毅然选择了阴曹地府。每个人都在尝试着接触新的事物,去开拓新的生活,囡囡也因此走向了通往她梦幻生涯的一条道路。早些时候朋友跟我说过,当收一个徒弟时候,如果真是那种性格脾气相投的,会比梦幻上的伴侣都要亲密。

  囡囡遇到的师父也是,喜欢带着她到处去玩耍,可仍然因级别差距只能是两个人去一个。我也曾有如此徒弟,慢慢随着成长也总会偏离最初的感觉,只能说是等着新的人,守着旧的人。囡囡一直想着让她摆脱单身的悲剧,摆脱扫把星的那句玩笑,等到的却是一个结拜,那时的同性之间还是没有出现同袍的。然而幸福也总是来的那么突然,当扫把星的谣言被破除的时候,囡囡清楚的发现自己是有人疼有人关心的;她的理想中,她的骨精灵也终于同她最爱的剑侠客结婚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