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3元捡漏武器 土豪开1亿网友估价1000起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戏摊位在出售游戏道具,如此多的道具被上架出售,难免会有少部分玩家因各种原因而把出售价格输错了,不是输少了一个零就是把第一位数输错了。然而有个别玩家更加离谱,摆摊出售装备直接输少了几个零,原本一把价值上亿的武器却仅卖了几十万,让捡漏到的买家赚到手软。

  俗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经常闲逛游戏摊位的总会比别人有更大的几率遇到少零货。近日,某玩家在建邺城就发现了一把摆错价的武器,一开始还以为是国标属性的环装,结果却是一把神器,转手倒卖赚翻了。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玩家花50万游戏币从游戏摊位上捡漏回来的武器,120级伞武器,命中451,伤害492,单加敏捷32。武器命中属性不高,但伤害却成为了亮点,120级满伤害505,492差不多接近满伤害,现在又单加了敏捷属性,那么这把武器肯定是五开129级神器,特别适合凌波城、盘丝洞这些门派。然而这把武器仅卖50万,折合人民币就是3块钱左右,明显是卖家摆错价格了。

  关于上述武器的价值问题,网友晒出了一张截图给予一个参考价格。藏宝阁有一把伤害属性相似的武器,120级宝珠武器,命中同样也是451,单加属性敏捷31,比上面的少了一点,而伤害达到了极限属性。该武器目前在藏宝阁上标价3000元,公示期没过。假如参考这个售价的话,网友是这么评价的。

  上述120级伞武器的价值,部分网友认为可以尝试摆1000坐等还价。据了解,这把武器在游戏里面已经有土豪开价1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