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公会赛珍宝胜姑苏城 全民PK8强化生防御3695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公会赛珍宝阁战胜姑苏城

  在175公会赛4进2的比赛中,姑苏城又一次遇到了天元噩梦珍宝阁,双方都是女儿国标阵容,姑苏城风阵被虎阵大克,最终非常遗憾地又一次败下阵来!从2019年开始,姑苏城从未在正赛的淘汰赛阶段战胜过珍宝阁,这只拦路虎一次次挡住了姑苏城的争冠路!

  另外一场比赛,夜夜笙歌战队战胜荃美月好也进入了线下决赛,双方的决赛将在广州举行,时间是9月4日18点20左右,小伙伴们,记得准时收看!

  千哥淘汰14技死法神马

  昨日,珍宝阁千哥的14技能死法神马童子在藏宝阁上架,别的团队还在努力打造的宝宝,他们已经开始淘汰了!

  全民8强化生防御3695!

  在全民PK北方赛区4进2的比赛中,漂向北方与率心而为,鏖战到了最后一刻!从赛后公布的属性来看,率心而为的化生号防御高达3695,甚至超过了漂向北方大唐的伤害3651!这支战队是当之无愧的防御大师!

  渡总46万买下14技能神马力劈童子

  前几天珍宝阁鹏哥对外出售的童子,其实早与渡总谈好了价格,渡总将这个宝宝买到了苏堤春晓的物理号上,未来这个号将会转到诗情画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