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只5特殊技能谛听出炉 售价1万无人购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就有玩家无意中炼妖出了全服第一个性谛听,技能不多,但附加了5个特殊技能。然而令人费解的是,这只谛听低至1万都无人购买,什么情况?

  玩过梦幻的都知道,炼妖玩法没有任何技巧可言,玩的就是几率,炼妖结果不是我们可以预测得到的。炼妖回炉的胚子很高端,但炼妖结果未必能就能如自己所想的。在炼妖过程中,我们最不愿看到的有三种情况,合出大海龟、泡泡以及野生胚子。合出大海龟以及泡泡的话一了百了,没有太多的遗憾,但一旦合出极品技能的野生宝宝时就让非常恼火。比如上图这只泪妖,合出来就有9个技能,但由于是0级野生的,所以分文不值。

  更悲剧的是这位玩家,炼妖出来了一只附加双特殊的8技能画魂,同时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而且还有一个大法技能,技能看起来非常完美。然而可惜的是,这是一只0级野生胚子,原本可以卖到七八千块钱,如今白菜价都没有要。对于那50点属性点,土豪还是挺在意的。

  幸运的是,这只画魂最终还是被号主打造成了半全红技能,两个特殊技能都在。

  同样的,近日某玩家人品大爆发,6技能童子与6技能日游神回炉炸出了一只魔化童子,技能资质如图所示。资质成长一般般,但打开技能界面一看,瞬间把玩家惊艳到了,12技能满格子童子,同时附加了三大特殊技能,善恶有报、出其不意以及魔诀。然而玩家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合出来的是一只0级野生童子,价值减半。

  说到野生胚子,可能下面这只谛听才是大家感到最遗憾的。

  平民玩家误打误撞炼妖出来了全服最个性的谛听,如上图所示。谛听的技能不多,仅8个,但附加的技能类型却令人叹为观止,同时附加5个特殊技能,惊心一剑、壁垒击破、善恶有报、出其不意以及核心技能观照万象。技能如此完美的一只谛听,售价1万元都没有人要。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一只野生谛听,土豪看不上,平民玩家买不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挑战满级四大年兽攻略 爆竹配装备轻松过关
    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全服第1女封神器60万上架 1天刷了10亿经验
    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火月蛙竟卖2.9亿
    钓鱼岛又有神豪离开 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