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独创“梦幻版春联” 155时代珍宝阁靠慈航夺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家自创“梦幻春联”

  农历春节马上到来,到处都是过年的氛围。一位非常有才的梦幻玩家,自创了一副“梦幻春联”!上联是彩果兽诀超柳露,下联是金刚定魂夜光珠,横批是天天五黄!

  新出159神器?

  新出150级武器,伤害命中全部爆,而且还是耐敏双加。神佑特效如今被越炒越贵,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武器值多少呢?

  邱总3气血手镯18万卖出

  紫禁城传统法老板邱总,在圆了冠军梦之后,就选择了退役,卖号离开!昨日他的140级3气血手镯,在公示期以18万的价格直接被秒杀!

  武神坛时光机:第6联珍宝阁依靠无限慈航夺冠

  武神坛之战的第6联,珍宝阁服战队依靠1速盘丝“十丈红尘”无限的慈航普度,在4进2的比赛中完成逆天翻盘挺进决赛!

  最终他们在决赛中轻松战胜逍遥城,登顶武神坛之巅。正是因为十丈红尘,让大家对慈航普度这个特技有了新的认识,原来它不仅可以开出绚丽的莲花,更能乾坤逆转,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挑战满级四大年兽攻略 爆竹配装备轻松过关
    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全服第1女封神器60万上架 1天刷了10亿经验
    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火月蛙竟卖2.9亿
    钓鱼岛又有神豪离开 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