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萌妹子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昨天,一位美女玩家向如风分享了她自己制作的梦幻粘土手办。有大智若愚的天使猪猪,憨态可掬的超级神猪,神采飞扬的超级神羊,萌萌可爱的超级泡泡,还有穿上青花瓷锦衣帅气的剑侠客和迷人的玄彩娥。萌妹子的心灵手巧让如风叹为观止!

  女方寸神器封印1.98%

  近日,新出了一把非常适合女方寸的神器,这把双剑有着高达1.98%的封印命中率和双加64点的体敏属性,并且还有熔炼的空间!令人羡慕的是,狗托号主直接以55w的价格上架藏宝阁!

  69“五千万团队”22万买任务武器

  昨天,一把力耐双加49的150无级别魔棒被人公示期秒杀。据了解,这是69非诚勿扰战队的普陀任务武器而已。熟悉69的玩家肯定对生日快乐的“非诚勿扰”战队不陌生,他们也被坊间称为“生日财团”、“五千万战队”。高达22万的顶尖无级别武器,居然被人用来刷任务,看来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阿海打成11技能净台童子

  昨日,主播阿海又打成了1只11技能的净台+壁垒童子,随着千亿兽决的普及,2021年服战大佬们更新的主要方向,也许就是净台童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