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美女老板32万买灵饰 斌总收钱后拒绝交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普陀山美女32万买灵饰,曲阜斌总收钱后拒绝交货,夏典为队友讨要说法

  普陀山美女老板青青,本来已经决定加盟曲阜孔庙服战队,指挥阿七前后还贴了7000元的转区费用。不过在队友夏典的劝说之下,青青最终决定留守普陀山,夏典也自掏腰包补偿了阿七的损失!

  根据夏典爆料的消息:在此过程中,青青以32万元的价格买下了曲阜斌总的6封印灵饰,当斌总收钱之后,居然迟迟不肯交货!

  以下为夏典提供的聊天截图和交易消息:

  1、夏典出面,已经和阿七沟通好了青青不再转区之事,并且发了8888红包作为补偿!

  2、青青在春节前就付完了32万元货款后,就向斌总的管家要6封印灵饰。

  3、斌总并未及时交货,并且表示“耍我要付出代价的,他自己知道”!据了解,斌总和青青很久前就是队友,中间到底有什么样的误会,我们难以了解!

  二、140级的4伤害戒指80万元被秒杀,交易价格高得惊人?

  东方明珠新出的4伤害戒指,总伤害高达83点,在藏宝阁已经以80万的价格被秒杀,这个价格真的是高得惊人。

  如风特地查了之前同类戒指的交易价格,2019年成交的82总伤害的戒指,交易价格是55万元。如今83总伤害的戒指居然卖了80万元,与服战宝宝相比,服战装备相对来说要保值多了,不少装备甚至还能够增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