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者事竟成,梦幻西游第六联冠军帮派【五气狂龙殿】帮主专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气狂龙殿这个帮派来自于绍兴鉴湖,是联赛中实力强劲的帮派。在征战联赛的光辉历史中,他们多次拿到过亚军、季军,这一次,终于拿到了冠军,实现了长久以来的目标。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五气狂龙殿】的管理大大,详细了解一下这次来之不易的冠军背后,每一位帮派成员的努力。

  一、初识【五气狂龙殿】

  主持人:首先请大大介绍一下自己,还有自己的帮派吧~

  管理大大:大家好,我是五气狂龙殿的管理-鼠先锋头领子炎。五气狂龙殿,兄弟们的暖心港湾。帮主强人锁男,牢牢锁住你的心。帮里信息每天9999+,只要你愿意开口,没有你吹不上的牛,每天不间断聊个飞起根本停不下来。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来不及交的朋友,不论过去如何,我们只向前看!五气联赛帮招有纪律的散人,招有能力的团队,来了包分配队伍,满意为止!冲鸭!欢迎各界兄弟前来加盟!

  主持人:五气狂龙殿已经参加了很多联的联赛了,作为联赛劲旅,夺冠了有什么感想?

  管理大大:联赛成绩代表绍兴鉴湖的pk氛围和整体实力。五气目前是鉴湖实力最强的帮派,许多朋友可能平时因为工作家庭等各种原因不能全勤参加,但是在关键时期会放下很多事情为鉴湖荣耀而战。

  冠军是每个参赛帮的梦想,五气这两年来为之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与实际行动,我们拿过亚军,拿过季军,直到本次拿了冠军,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我们不会停止我们进步的脚步,只要过程付出努力,结果相信不会太差。

  主持人:夺冠后,有没有想过如何庆祝,比如线下聚会之类的?

  管理大大:帮里大多数都是温州、杭州一带的玩家,很多人呢平时都会私下见面聚会。帮战一起去网吧打,或者大家聚集到某个人的家里一起玩。聚会对我们帮里来说是家常便饭了。等未来情况好一点会再考虑进行更多人数的聚会。

  五气代表鉴湖出征,让鉴湖时隔多年后再次拿下冠军,离不开区内小伙伴的支持,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爱打联赛爱打PK的小伙伴加入到我们五气大家庭中,鉴湖人一条心,定能创造新的奇迹!

  主持人:现在帮派联赛年度赛即将开始,五气狂龙殿对年度赛有什么样的期待?

  管理大大:荣誉属于过去,我们又要重新出发了!我们的期待是梦幻大大不要提前让我们刷到实力比我们强太多的对手,也希望我们能够幸运刷区进入到4强中!

  二、一波三折的联赛之路

  主持人:听说咱们帮派的夺冠之路也是一波三折,能展开讲讲吗?

  管理大大: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主持人:长话短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想了解。

  管理大大:去年过年经济形势不好,帮里好多小伙伴暂时退了。帮里那一届联赛止步32强。刚好又碰到过年。所以当时大家心思也没在游戏上。导致帮派联赛9连败。然后回到区里跟第二帮打选拔赛。

  他们看到了五气一蹶不振,最后强势反击,花了大量精力等招兵买马,把联赛资格抢走了。当时帮里人心涣散,甚至有一些只爱打联赛的人去加盟了第二帮,正是因为这个事件,所以雇佣兵一词在鉴湖成了贬义词。

  但是这与五气招人理念是相违背的。管理人员痛定思痛,觉得帮派在这么下去就会垮了,我们的马帮主年后扛起大刀,先组织了一次浙江地区小伙伴线下见面会,反思自己的不足,大家重新振作起来。

  同时我们也被形势所迫花了一些帮费招募了一些队伍,2个月后的帮内联赛争夺赛。我们一举拿下了第二帮!重新拿回联赛权!拿下联赛权之后,帮主副帮主又再次把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下定决心说只要兄弟们一条心,帮里就不会散!五气招人,只为招真正热爱PK的人,雇佣兵这个词是贬义词,过去曾经在五气出现过,但是现在以及未来,都不会再有,因为我们在一起,我们是兄弟!

  一个帮派,能够从九连败中站起来,从“外忧内患”中走出来,最后重返联赛赛场,足见这个帮派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五气狂龙殿的这份执着、坚守、初心,值得每一个五气人、梦幻人骄傲。

  三、关于战略战术的思考

  五气狂龙殿在帮战中也有很多策略安排,其中,管理人员对于战略战术的思考,更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主持人:很多三攻队伍都表示在现在的帮派联赛环境下三攻的优势已经不大了,你们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管理大大:三攻一定是联赛的主力军,三攻的付出一定是功不可没的,本身联赛就是田忌赛马,互相牵制,不仅仅是硬件的比拼,还需要运气的加成。大多数的帮派击杀靠前的都是三攻队,没有多个三攻队的加持,帮派胜率是会降低的。

  主持人:目前很多帮派都会选择一联帮派联赛重点开战,并且大多会进行招兵买马,据悉五气狂龙殿在第六联开赛前也进行了很大力度的扩招,对待这种扩招战术你们怎么看待,并且如何让这些新的成员稳定下来呢?

  管理大大:本次五气夺冠,离不来帮里很多新老朋友的支持,没有雇佣兵这一说,其实这次来的大多数都是鉴湖的老人,都是带着一份捍卫鉴湖荣誉的情怀来参与到这次的联赛中。大家都是冲着一份本次必能夺冠的信念聚集在了一起。五气是一个比较佛系的帮派,大家能来雪中送炭我们非常感动,打完了他们如果想要回到原来的帮派我们也是热烈欢送,欢迎下次再来。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来不及交的朋友。

  主持人:在第六联帮派联赛中,五气狂龙殿断层领先,为此没有暴露太多战术,你们觉得战术策略在帮派联赛的关键程度占多少?

  管理大大:当今的联赛,除非硬实力绝对性的碾压,否则战术在联赛取胜中占据了60%以上,我们帮帮里大家对战术的保密性还是比较高,因为我们的硬实力只属于中等,所以每次对战完厉害的帮派都会”偷师”。今天我不会,我就连夜学,下次遇到我就干掉你!帮里大家的意见综合在一起,就是对手战术的加强版!

  五气狂龙殿发展到现在,从第一次拿到联赛权到丢失联赛权,再到重新取得联赛权、拿到亚军。新联赛开始后,更是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调整自己的战术,实现了时隔一年、重回巅峰的梦想。感谢五气狂龙殿的管理大大接受采访,相信在接下来的年度赛中,他们依然能够取得不俗的成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服战决赛:一语成谶天命神佑,曲阜成功卫冕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小怪死亡会放特技
    神器任务合玲珑系相思—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珍宝阁违规被判禁赛,玩家喜提专用无级别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