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小怪死亡会放特技

开始吐槽

  心得交流:本来我在考虑这个攻略发不发出来,因为这个神器存在非常多的Bug,让人头疼不已。同时会导致隐藏支线会无法进行下去,目前最高只能完成94%的剧情完成度。但最近在网上又看看到很多人为这个神器没有攻略而苦恼,感觉这个神器非常难杀。后面有Bug的地方我会详细的点出来。到时候大家注意一下,不会影响主线剧情。整个神器流程过程中,有很多支线剧情顺序纷繁复杂。不仅支线顺序不能错,同时一旦有遗漏其中的一点,就无法触发后续支线。所以这边也无法描述。

  领取神器任务后,玩家与李靖对话后,在天宫找到乔夏。与其对话时需要判断对话正确与否,不过即使错误也可以重新在答。完成后乔夏好感度加5点。注意如果玩家答错次数过多,乔夏会直接跟你开战,第1回合,力劈。第2回合,直接群体五雷轰顶。第3回合,直接逃跑。战斗结束也没有任何奖励。同时乔夏好感度减5点。判断题都不难,稍微会点时间看一下。没事别作死。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然后战斗三个天宫弟子,这边没什么特别的。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找到云裳选取有价值的信息:第一个Bug出现了,当玩家挑线索时。有人潜入、天宫北侧、情绪波动、绝美的琴声这4个选项是正确的。

  但是第5个选项,有时候你选首席弟子会正确,有时候你选云裳会正确。很多人这边老是过不去。第一天过了,第二天过不了。老怀疑是不是自己记忆有问题的原因。

  这边其实我都不想吐槽,有时候你全选都能正确。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去天宫北侧98、137会遇到本神器的第一场战斗。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紧急任务:4回合内击破疾影。

  1、主怪第一回合召唤小怪,玩家直接攻击即可(无需防御)。

  2、主怪无法选择(类似魔灭噬魂齿BOSS),击杀所有小怪后,主怪会逃跑。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大学三年玩梦幻赚了16W 如今还在赚钱
2017春节活动爬塔攻略:50层以上初显难度
分享五更寒杀村长技巧:清前排缓解压力
浅谈梦幻各类快捷操作 分享物品估价手册
2017盛世狂欢活动攻略:鬼将会集火清宝宝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第二阶段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11年神威老玩家解读疑难杂症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