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经济学大神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开始吐槽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总有这么一批大神,将学到的知识拿来分析梦幻,而且说得头头是道,一整篇下来可以当论文提交给三石了。对于这种玩家,帅编只能这么说了,“水土不服就服你!”

  打书,还是有很多技巧可以追寻的,但仍然避免不了几率西游~ 合理的打书技巧是可以提高打书的成功率的。

  说一下比较常见的冲突技能,不管是垫书的还是打书的都需要尽量避免,冲突技能太多就容易来回跳,然后把特殊或者贵书都跳没有了。

  最常见的就是壁垒宠被,高反震,高防御,壁垒,三者互相冲突。再后者,高神,力劈,慧根三者也会互相冲突个不停,所以玩力劈的建议带力劈套子。

  还有现在玩的比较多的须弥,再生,小法爆,也都互相冲突,有再生的须弥开局就有了百分之五十的失败率了,

  多少只须弥都是坑在了再生的手里,而持国带再生,由此可见WY的黑心了~~

  再下来容易冲突的就是高吸和感知,也会容易跳了不停,高吸也比较容易掉

  高敏捷和雷击啦,高偷和烈火啦,都喜欢搞暧昧,冲突个不停

  要是想打善恶的大佬们,垫书的时候切记垫各种大法和各种吸收,大法估计没有人垫,毕竟也不便宜,吸收一定要切记,善恶和各种吸收喜欢搞暧昧~~ 真是服了善恶了。

  还有一个,高法爆容易和高幸运冲突~暧昧不完

  再者,我再想一下~ 吸血鬼的鬼混喜欢冲突高感知,这个应该也挺实用的吧!

  说一下打的比较多的须弥吧, 如果你宝宝同时带有须弥和再生,那么恭喜你,开局有了百分之五十的失败率了,如果再生再最后一位,那么推荐你打高法爆,高发波,高敏捷这些前排书,可以尽可能掉再生,保须弥。

  如果两者位置正好相反,那么推荐你打高法连,高神,高驱,高感这些后排书,就可能出现两个结果,要不须弥掉了,要不再生掉了,如果须弥掉了那就恭喜老板了,省钱了~

  再说一下力劈吧,这个位置其实是很不稳定的,它和高神冲突个不停,如果你打高神基本会出现三种情况,要不掉力劈,要不高神跑到上排位置,那么恭喜老板,这个时候力劈是比较稳的,再者如果高神跑到下排位置就是把力劈挤到上排位置,那么如果力劈不下来,那么高神就是比较稳的~挺好,完美的可以保住高神。

  打书的时候,可以先铺垫一下便宜的辅助书这样,打贵书的时候掉了辅助书也就不那么肉疼了。

  6技能以上的宝宝,打书规律性都是挺强的,5技能和5技能以下的排列是特别乱的,随便打一本其他的书,就会打乱原有的技能排列,规律性极差,所以5技能以下的就大致闭眼拍吧~

  大致说下,五技能蓝书功宝宝的上书顺序,夜战,偷袭,吸血,连击,必杀。当然5技能规律性还是比较差的,这个看脸性极强~基本都是随便拍

  当然,还有我们平民的四技能攻宝宝~~ 上书顺序一般是夜战,偷袭,吸血,必杀! 按照这个顺序成功率可能会大些,不过还是上书全看脸~

  五技能红书的话,非土豪尽量不要碰,想打要准备一个8红宝宝的钱甚至更多!!打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5技能以下,蓝书可以尝试以下,要说规律基本没有! 所以,大家找胚子最少6技能,打书才能有规律减少损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圣诞节攻略:圣诞老人伤害颇高
炼妖合须弥 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直播合须弥夜罗刹 这波很科学
章鱼与持国炼妖:能黑69大爷?
居然有同样的结局 这波打书稳健
炼妖就想当托?玩家最后砸了电脑
来几组炼妖:给大众成就能逆袭?
败家记:打个须弥敏法吸血鬼!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