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点评CBG上的无级别号 怎么看都虚高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很多人觉得,是个无级别就能要天价?

  其实不是这样的哇,无级别也是看属性的!最简单的例子,那些60级、70级的无级别环装一大堆,搞收藏的有,但正真能卖上天价,或者狠一点说卖掉的有几个?(那些“一车党”尽管来怼我,笔者真能给你找一车!)

无级别号
无级别号

  现在笔者就找了个全身无级别的小号,给大家看一下。只是为了说明,无级别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并不是所有的无级别号都能卖百万的!就算全身无级别的整号下来,也就几十万,几万的大有人在!

  下面来看看这个(真是随意翻的!)不多说,看等级,看装备就知道了!全身无级别!那个70级的链子也是无级别的!给你上个图吧:

  12锻的无级别链子!说良心话,70级的无级别上超过10锻就开始亏钱了!几百块钱的装备上几千块钱的宝石,值不值自己心里要有数!

  不过这链子好在有个光辉之甲,人造无级别特技目前还算稀缺,所以也凑凑合合吧,不能说贵,也不能说地摊货!毕竟等级低,初始值在那里放着呢!

无级别号
无级别号

  像这种无级别武器,真心不贵,也就几千块钱的东西,因为完全是个国标武器!算上宝石钱都不一定能过万!(笔者这次没吹NB!“一车党”忍住!)

  你想想看,除了四孔,这装备跟80级的无级别有啥区别?你说模型?现在锦衣泛滥,小光真心不够亮眼!

无级别号
无级别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带个70开启五开生活:原来有套路
别人玩的精锐号 无级别特技17锻
细数各大玩家:神豪充钱眼都不眨
新出无等爪刺 谁给他勇气点专用
新出150无级别腰带售价达25W
鉴定无级别 看到第二第三行泪奔
新门派来临 预测帐号持续升值
前方高能 分析一下梦幻经济系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