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令无数人艳羡!梦幻西游玩家和老爸组成五开搭档

  能不偷偷摸摸跑出去玩游戏,相信是大多数玩家的愿望?有多少玩家小时候为了玩会梦幻,偷偷跑到黑网吧,然后回家就屁股开花了呢?下面这位玩家的经历就神了,这么好的老爸,真是善解人意啊!# 24

  先简单介绍下背景,我爸爸是一个忠实的梦幻老玩家,大概在梦幻公测时就玩起了梦幻;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和梦幻结下了不解之缘.

  就和很多人一样,来来回回之下也玩过几个梦幻号,主要是09和159的; 上一个09的大唐是在今年5月份买的,但是还要兼顾爸爸的三个129的号,还有他自己练的一个09无底洞,等级非常尴尬,两个09三个129还得分开组;于是8月份干脆把09的卖了玩起了29五开,这就是五开的由来;

  今天突然想到开个帖子,大概会到记录到渡劫为止吧,不管有没有人看都会一点一点记录,就这样,洗漱完上号放图,勤劳的爸爸刷了40环嘉年华活动 对我爸爸来说不容易了,年纪大了玩一会总说累;每天八点半以后才是我的时间,因为工作苦逼,8点下班。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壕掷2.7亿刷装备 惊喜还是惊吓
秒个175灭门岭:全套装备都没清
五开当托的这些年 打不过就充钱
取个女儿 亏1500以上直播跳楼
五开有个梦想:要用两年完成化圣
从个性炼妖开始 啥都玩遍了!
大堂哥带我飞:7红须弥打书就是6
穷人贷款买神木林:直播求不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