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玩家分析服战拉闸门事件:谁是最大受益方

  服战拉闸门事件:谁是最大受益方呢?今天玩家就带来了一波分析,大家看看是否分析得有道理呢?

  综合这两天的情况来看,粉丝和黑粉口中最大的受益者无非就是 贝者徒,佳佳,二狗,冥想,喜狼,更有胜者说是菠萝自己,那我们就一 一分析,事实求是地去说:

  一:谈谈外围贝者徒,这类拉闸的嫌疑大不大,我认为肯定不是外围贝者徒所为,原因有二,其一外围的人为什么只是锁定菠萝的工作室?既然外围的人有这个本事,干嘛不去拉雄鹰岭的闸,别跟我说外围者买了雄鹰岭赢,这次赔率是几几开,老铁们清楚把,其二外围的人怎么那么熟门熟路的知道菠萝的住处,那个房间,甚至能知道那个电闸是菠萝房间的,这说明此人已经多次来过这个楼层,进行蹲点测试,试问外 围贝者徒为什么这么做?动点脑子想一下。

  二:在谈谈雄鹰岭指挥佳佳和于二狗,这两人嫌弃极其的大,不管从利益方面还是以后服战的名气方面都是双得的,没有理由不去为四连冠放弃一搏,哪怕玩点手段,有人会质疑他们这样做就不怕被发现?在利益和荣誉面前,那些未知的后续作为一个男人来说需要考虑吗,何况只是动点小手脚,连警方都不会管的事情,你觉得他们不会忽略吗?没有任何理由不去认为不是你们两个所为,别告诉我花了四万找指挥帮你们打,那只是你们的双重保险,你们更希望是打赢而不是拉闸去赢,这一点可以完全看出二狗佳佳都知道这件事情,而且二狗自信被大克应该不会输,不然就不会有我们看到的最后四十分钟拉闸,而是开始半小时就要拉闸了,这说明拉闸前有两个人在争执,快拉还是扛不住拉,所以利益面前没有任何理由不认为是他们所为?脑子是个好东西。

  三:梦幻最大外围庄家,十年传奇梦幻经典人物冥想,90068公会会长,虽热此次拉闸事件看似与他无关,其实我看到的却是相反,利益最大,公会荣誉更大,报复一切离开的90068服战队伍,就像冥想说的不被发现谁受益最大,被发现了谁受益最大,怎么看都是冥想的利益最大吧,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你的冥想没有担当,没有魄力,嘴巴里说着你们不会,可是实质上呢,你做了什么来证明雄鹰岭指挥被嫌疑呢?你是什么破事没有做,在那里一句句的摆脱嫌疑,推托嫌疑,这种作法不是明着告诉我们你心里有鬼吗?你的担当呢?

监控视频拍到作案者
监控视频拍到作案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拉电闸事件:或是外围黑手操控
三人组监控:戴口罩乘电梯离开
关于拉闸事件 玩家很失望求重赛
服战数据统计:龙宫人数骤减
点评拉闸事件:蝴蝶泉本该夺冠的
关掉电闸导致掉线!菠萝已报警
有这操作?蝴蝶泉被拉闸视频曝光
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