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蝴蝶泉被拉电闸!雄鹰岭顺利夺得四连冠

  战况简讯:

  雄鹰岭战胜蝴蝶泉

  流花湖战胜国子监

  蝴蝶泉VS雄鹰岭

蝴蝶泉VS雄鹰岭
蝴蝶泉VS雄鹰岭

  比赛进行到总决赛阶段了,冠军争夺赛的两支队伍实力非常接近,雄鹰岭在近三联来连续三次夺得冠军,而且二度封印蚩尤成功!蝴蝶泉有几大实力指挥坐镇,而且硬件顶尖,战术超群,是今年夺冠队伍中最被看好的一支。本场战斗,双方会以怎样的姿态作战呢?

  观战方云阵,阵容为NE+DT+敏WZ+PT+敏TG,这是一个单物理输出阵容。

  对战方鸟阵,阵容为NE+DT+敏WZ+PT+LG,此阵容更倾向于点杀,但没DF,点杀效果恐怕也是杯水车薪。

  另外云阵大克鸟阵,可以预想观战方靠单物理输出,是很难发挥大克优势的。而对战方没有十足把握,也不敢轻易向观战方下手。

  一速被观战方NE拿到,两边的封系对封,输出互清一速的BB,同时破甲等小特技也抓紧对封系及物理使用,但对战方没有一速始终是硬伤,于是他们连照妖镜都用上了,但始终拿不到一速。随着观战方点杀DT成功,对战方也朝着一速发起了进攻,双方各拿一血。

  之后观战方一速虽被拍中大死亡,但所幸防守得当,对方无法放大守尸的效果。在第41回合,观战方成功将对战方物理点杀,并封中对方多个单位,逼得他们要拉出逆境BB了。然而随着对战方反控NE并加紧压制物理及封系一速,情况又发生了360度的大转变,轮到观战方拉出逆境BB了,这注定是一场膀胱局。

  对战方极力想点杀观战方物理,但由于法系一直被TG错乱卡着封而未能得逞,反倒是被大克的DT四刀就被观战方终结了,大克与被大克,威力果然不同凡响。

  正当双方打得正胶着的时候,第72回合,观战方突然全员自动了,而且一直自动,对于一个团队来说,自动无疑是致命伤,但蝴蝶泉是久经沙场的团队了,操作手应该不成问题,一时之间玩家看懵了,解说也傻眼了,不知发生了什么情况。而对战方怎肯错失如此良机?一把点杀就给了一速,随后各种套子把观战方搞成了粽子,DT也紧随其后,成了第二个被点杀的目标,等观战方恢复正常操作,已是78回合了,在巅峰对决中,1回合自动都是致命伤,何况6回合呢?

  蝴蝶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帅编立马到各大CC频道取证,有人说断电了,有人说被拉闸了,有人说是假赛,一时间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最后帅编决定联系当事人,最后得出的结果令人诧异,居然是“被拉闸了”,玩家也提供了一段监控视频,视频中的男子鬼鬼祟祟的,应该就是作案人了。帅编认为,假赛不太可能,双方都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如果是停电,那为何只有一栋楼停电?之所以拉闸,估计是“玩外围”怕输,急了吧?

  但不管怎样,尽管老板最后顶上了号,但也扭转不了战局了,真是心疼蝴蝶泉,雄鹰岭这个冠军拿得有点意外,恭喜!

  附录像 蝴蝶泉VS雄鹰岭.mhw (173.05 KB)

  相关爆料,玩家公屏上的评论,众说纷纭。

相关爆料
相关爆料
相关爆料
相关爆料
相关爆料
相关爆料
  帅编向当事人取证。
相关爆料
相关爆料
  玩家提供过来的监控视频,最上角一个男子鬼鬼祟祟的步入机房。瞬间给人一种地球很危险的感觉,建议蝴蝶泉团队选择报案!看来以后打服战要请多几个保安稳妥#24

相关爆料
相关爆料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或受影响 雄鹰岭封印蚩尤失败
服战16强诞生:各大豪门势均力敌
服战报名图:南阳府近3000W战神
明星赛全新CG视频:无间地狱亮相
全程视频直播:137联武神坛之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