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或受事件影响 梦幻西游雄鹰岭封印蚩尤失败告终!

  战况简讯:

  雄鹰岭封印蚩尤失败

  战况详情:

  雄鹰岭VS蚩尤

雄鹰岭VS蚩尤
雄鹰岭VS蚩尤

  第137联服战到最后阶段了,但由于总决赛发生了特殊情况,相信多多少少都会对后面的进程造成影响吧!也许有人会说假赛,也有人会说雄鹰岭胜之不武,这不禁令人想起了当年的小梅沙。但不管怎样,没有人可以否定,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且看他们能否正常发挥吧!

  观战方风阵,开场老套路,封仙子点杀猴子,之后并没有选择一味进攻,而是全员先起纸人,不过对战方火力太猛了,猴子破血无异于BB杀手,而鬼子更多作为补刀,另外,未变色的黑山输出堪比魔TG,变了色后简直爆炸。

  观战方连一只猴子都没能清掉,就几乎全军覆没了,最后靠着A拉B,B拉C,C拉BB勉强站住。又拉出逆境BB解除死亡禁锢,虽然瓶子最终换血石化,但观战方已是强弩之末,全员残血,再无回天之力了,随着黑山出手,只能不甘心地被推出场外,也不知是不是这个特殊事件让人心神不宁无法好好发挥呢?可惜可惜!

  附录像 雄鹰岭VS蚩尤.mhw (34.08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被拉电闸!雄鹰岭顺利夺得四连冠
服战16强诞生:各大豪门势均力敌
服战报名图:南阳府近3000W战神
全程视频直播:137联武神坛之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