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普陀龙宫齐遭ban!武神坛明星赛禁选机制

   武神坛明星赛作为梦幻PVP顶尖赛事,总决赛的四强赛、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将首次进入“禁选”机制,针对该机制美编觉得有必要给大家讲解下“禁选”规则,以便让大家更好选择队伍阵容,从而夺得佳绩!

  我们先来看一份问卷调查,对于最想被禁止的门派,玩家投出了宝贵的一票,可见LG和PT被玩家又爱又憎并不是没来由的。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策划做了很多次门派修改,依然阻挡不了这两个门派登场,如今看来,能阻止LG、PT的,恐怕只有禁选赛制了!

问卷调查显示龙宫普陀遭抵制
问卷调查显示龙宫普陀遭抵制

  “禁选”规则解读

  所谓的“禁选”是指禁止上场的门派,比如说,青花瓷对决龙拳,青花瓷报名的门派为:龙宫、大唐官府、普陀山、阴曹地府、方寸山、五庄观、神木林,那么龙拳可以指定任意两个门派,无法同时上场,比如说龙宫和普陀山,只能有一个门派在场,“禁选”完后,双方有20~25分钟的时间调整阵容,至于最终的阵容是怎么样,一切都要等战斗开始才知道!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搞懂“禁选”规则后,我们不妨来猜测下“禁选”规则制定者的内心想法,我们就近回顾136联服战的门派大数据统计,136联16强甲组龙宫达到33人,普陀也有30人,接下来的是大唐和地府,盘丝、魔王、狮驼岭、神木林、凌波城、化生寺居然无人上场,如果按种族划分,仙族的数量达到80,人族45,魔族25,难怪之前有人称梦幻又叫龙宫西游、仙族西游,这次推出的“禁选”应该是为了打破原有的组合状态,让一些冷门的门派也有上场的机会,增加游戏的可玩性,衍生出更多的战术!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加鸡腿还是吃泡面 上万元入手个神威和尚
写在新门派来临前 玩家预测帐号持续升值
梦幻2017嘉年华暨发布会 叶子猪全程报道
这个玩家厉害了!靠跑环一个月秒赚1660R
深夜爆出11JN服战童子 主播光速塑造成品
武神坛明星赛:冠军奖励1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