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普陀龙宫齐遭ban!武神坛明星赛禁选机制

  云阵and鸟阵或成热门阵法

  有部分玩家提出,既然门派有所限制,那么阵法选取方面是否有所调整,这里可以告诉大家,大调整肯定是不会的,但是微调应该会有,据上面分析,被禁得大多数是主流门派,估计会有一些冷门门派出现,比如盘丝或者无底洞之类的,云阵和鸟阵这类型的阵法应该会成为热门,大方更偏向于防守!

  而输出型阵法也不是完全没有看头,明星赛多半以双输出三辅助的队伍较多,龙阵或者风阵应该成为首选,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禁选赛制阵容模拟

  DT+LG+LG+MTG+PT+WDD(封)+WZ(力)(阵法:风阵、云阵)

  这套阵容总体来说偏向于暴力性,如果我是对战方,我会把LG或者DT禁止掉,这里的话,如果禁LG,那么DT+MTG+WZ就成一套很好的点杀阵容,虽然没有DF小死亡,不过依靠双灵灯的天宫暴力法伤,守尸问题应该不大,至于为什么选WDD作为辅助系,是考虑到破保护作用,而且DT和WZ都有血量依赖,必要时候可以转恢复,PT的作用就很明显了,这里不解释!

11111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STL+DT+LG+LG+MW+PT+FC(阵法:鸟阵、虎阵)

  暴力面伤流,STL门派调整后实用性大大提高,可面伤可点杀,如果我是对战方,我会考虑PT和FC禁掉其中之一,如果我是观战方,我宁愿牺牲FC来换取暴力输出,4个面伤单位顺利的话,30个回合内应该可以结束战斗,唯一担心的是阵法大克,宝宝场上配置2只高速血宠,其余的耐攻即可,主要针对对面的封印单位,只要封印倒地,那么控尸完全不是问题,必要的时候,STL连环击点杀!

1111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DT+FC+NE+DF+LG+STL+HS(阵法:云阵、风阵)

  这个阵容就相对保守,可以采用双输出三辅助的打法,FC和NE应该会被禁一个,这里主要看队伍硬件,如果DT和STL对伤害有自信的话,可以放弃NE,如果是中庸型,可以放弃FC,道理很简单,NE抢1速的机会比较大,能先手封印或者三飘是个不错的选择,输出就选DT、ST,辅助就选DF、HS,没有灵动的LG意义不大,不如给物理系加金刚和速度来的实在!

11111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这次的武神坛明星赛“禁选”分析到此已经告一段落了,至于明星选手们会以什么样的阵容出现在观众的眼里,我们一起关注武神坛明星赛便可一见分晓!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加鸡腿还是吃泡面 上万元入手个神威和尚
写在新门派来临前 玩家预测帐号持续升值
梦幻2017嘉年华暨发布会 叶子猪全程报道
这个玩家厉害了!靠跑环一个月秒赚1660R
深夜爆出11JN服战童子 主播光速塑造成品
武神坛明星赛:冠军奖励1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