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普陀龙宫齐遭ban!武神坛明星赛禁选机制

  如何考虑替补门派

  对于这次的“禁选”影响最大的应该是龙宫的大佬们吧,毕竟作为法系的大佬,虽然已经被削,但是目前来说还是首选法系,魔天宫和魔王爆发都不错,不过不够稳定,如果一定要舍弃龙宫的情况下,建议采用魔天宫为法系后补,毕竟遇上双封印队伍的可能性极大,天宫门派的特色一定程度上可以躲避法术,另外天宫还可以给自己上灵灯增加法伤,秒三的话也更利于爆发点杀。

雄鹰岭VS姑苏城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魔王在这次门派调整中也得到极大的加强,首先是牛劲效果的提升,且带有感知,点了炙烤经脉后,牛劲还100%抵抗驱散,触发法术暴击时,伤害倍率增加20%,但是我们发现,增强都是输出,并没有生存,对于现在的局势来说,暴力队已经很少见了,大部分都是以中庸稳住,仙族的防御成长会比魔族的防御成长率高,而且天宫还有技能加血的效果,整体上生存会比魔王高出不少!

嘉陵江魔王硬件曝光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对于物理系门派而言,最难取代的是大唐,干将+四扫的效果,恐怕无门派能及吧,最近看到有人拿狮驼的连环击出来说事,大概意思是连环击比四扫甚至干将四扫输出要高,虽然说连环击调整后,不再取消变身,而且附加狂兽决*2的伤害力和造成的伤害提高15%,但是主要还是有变身的限制,就像凌波城一样,有战意的限制,不过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狮驼岭也许是目前替补大唐最佳的门派。

详情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对于地府而言,小死亡和无间地狱就真的找不到门派的取代,作为点杀流的必备门派,能替补的大概也就是死亡宝宝了吧,但是大死亡的几率确实不敢恭维,目测可能会有高伤死亡宝宝出现,或者高连宝宝带死亡套,其实很早之前就考虑过这个套路,虽然爆发并没有善恶套打,不过稳定性比善恶套好很多,还有就是阳护特性的宝宝不会很多,运气好的话,可能能达到意向不到的效果!

1111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至于封印门派,这里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每个封印门派都有自己的特色,女儿有速度加成,方寸有睡杀,五庄能封特技封药等等,相互之间可以取代,怎么打的话,就看玩家发挥了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加鸡腿还是吃泡面 上万元入手个神威和尚
写在新门派来临前 玩家预测帐号持续升值
梦幻2017嘉年华暨发布会 叶子猪全程报道
这个玩家厉害了!靠跑环一个月秒赚1660R
深夜爆出11JN服战童子 主播光速塑造成品
武神坛明星赛:冠军奖励1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