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服战想翻盘?我的大死亡宝宝还没出手!

  今天帅编为大家带来的是第137届武神坛之战中的一场PK,由国子监代表队对阵蝴蝶泉代表队。现在我们就来一起欣赏这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战方:国子监代表队

  观战方:蝴蝶泉代表队

  对战方阵容:女儿、地府、普陀、大唐、龙宫

  观战方阵容:女儿、五庄、天宫、普陀、大唐

  对战方阵型:鹰啸阵

  观战方阵型:鸟翔阵

  三封队打国标点杀队,只要观战方控好晶清,就能像钝刀割肉一样,慢慢的耗死对战方。不过在前期观战方一定要十分小心,如果让对战方小死亡点杀成功,那他们很可能会被一波压死。

  第1回合,观战方三封全中,而且还点死了对战方大唐!更让帅编惊讶的是,观战方用的居然是龟速大死亡宠配龟速须弥宠的守尸战术。大家还记得今年的全民PK赛吗?其中就有队伍用过这种守尸套路,对战方非常需要一只龟速宝宝来拉大唐啊~

  第10回合,对战方实在受不了了,选择小死亡点杀五庄。可是恰好这回合观战方女儿使用了晶清,而且观战方还选择了压制大唐,导致对战方的小死亡没中,而且大唐也没能出手。帅编觉得对战方这回合的点杀不明智,女儿村的晶清没算到很正常,但是观战方大唐能出手呀,可能他们也是在赌吧。

  对战方第10回合的点杀失败之后,这场PK的局势就很明朗了。虽然仅仅打了10个回合,但是对战方的劣势非常大,而且对战方的地府比普陀快,所以普陀晶清(召逆境宝宝),然后地府给小死亡的点杀套路也没法实现。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11回合,对战方大唐中大死亡倒地,造孽哦~

  接下来的比赛观战方始终贯彻一个思路——拖,同时大唐还不停的点杀对方的大唐和龙宫,不让对战方有小死亡点杀的机会,打得非常稳!

  第21回合,观战方的一次失误让对战方终于找到了一次机会。观战方两个封系都笑了地府,结果让地府的小死亡出手,接着对战方用长驱加亢龙成功让观战方大唐中小死亡倒地。但是对战方刚笑了不到半分钟,他们大唐又中大死亡倒地!哎~这可能是对战方唯一的机会了呀,被这个大死亡打没了。

  第26回合,对战方龙宫又中了大死亡,接着再第27回合被观战方点死。对战方已经无力回天,最终输掉了这一场PK。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拿到大克的大唐:扫死你没商量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服战大唐装备灵饰曝光:已趋完美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服战大唐曝光:携带150晶清项链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带千伤不磨神器!狮驼锋芒毕露
拉电闸事件:或是外围黑手操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