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大数据分析6X地煞奖励:1%的概率拿高兽决

开始吐槽

  好久不见,我是没红就过气的主播冷酷,听说最近新区地煞队流行,各路五开大佬各种0修吊打6X地煞,但是采访各位大佬都说地煞队伍一直亏钱,但是还是有人会前赴后继的往里面投资,不明真相的群众都说6X地煞奖励好,那么今天冷酷我就来给你分析分析,奖励真的好嘛?好在哪?大佬们都是些什么人?

  首先我这一组129级号的投资是1W3,龙吟虎啸从零开始练了9个月才能杀6X。马上合区抢不到地煞了,而新区3个月杀6X起码投资4W,68天杀6X的投资需要6W以上,3个月以后内丹就是宝石的价格。10W一个还卖不掉。6X地煞全程不吃药,只起一次塔,偶尔纸人。修炼15左右,一组BB足够+一组备用不用计算寿命,先来看奖励,由于截图较多,这里就只展示一部分了。

  高级法波,定魂2宝石1内丹

  2五宝1内丹2宝石

  2宝石2内丹1金刚

  4宝石1金刚

  3宝石2内丹

  1金刚4宝石

  2定魂2宝石1内丹

  1金刚3宝石1内丹

  4宝石1内丹

  3宝石2内丹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数据统计:龙宫人数骤减
精武天神大数据:封系异军突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