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大数据分析6X地煞奖励:1%的概率拿高兽决

开始吐槽

梦幻西游大数据分析6X地煞奖励:1%的概率拿高兽决

  好久不见,我是没红就过气的主播冷酷,听说最近新区地煞队流行,各路五开大佬各种0修吊打6X地煞,但是采访各位大佬都说地煞队伍一直亏钱,但是还是有人会前赴后继的往里面投资,不明真相的群众都说6X地煞奖励好,那么今天冷酷我就来给你分析分析,奖励真的好嘛?好在哪?大佬们都是些什么人?

  首先我这一组129级号的投资是1W3,龙吟虎啸从零开始练了9个月才能杀6X。马上合区抢不到地煞了,而新区3个月杀6X起码投资4W,68天杀6X的投资需要6W以上,3个月以后内丹就是宝石的价格。10W一个还卖不掉。6X地煞全程不吃药,只起一次塔,偶尔纸人。修炼15左右,一组BB足够+一组备用不用计算寿命,先来看奖励,由于截图较多,这里就只展示一部分了。

  高级法波,定魂2宝石1内丹

  2五宝1内丹2宝石

  2宝石2内丹1金刚

  4宝石1金刚

  3宝石2内丹

  1金刚4宝石

  2定魂2宝石1内丹

  1金刚3宝石1内丹

  4宝石1内丹

  3宝石2内丹

  100个奖励图以及全部发送完,我们来统计一下五宝内丹宝石翡翠高内高兽各有多少。

  可以看到一共500个奖励其中宝石就占了300个,翡翠41个,也就是说70%的概率是翡翠,而内丹占了88个,新区内丹不值钱,和宝石一样,翡翠内丹宝石加起来就有427个,也就是一个6X85%的概率是垃圾玩意,五宝56个,也就是10%的概率拿五宝,1%的概率拿高兽,2%的概率拿高级内丹。同时不一定都是好的内丹。冷酷运气好才拿的高神高法波,五宝在新区是8块钱一个,50个也就是400R。

  言归正传,大家知道5X地煞以下的奖励是几乎不能看的一天最多2个五宝,那么新区搞地煞号为的就是6X地煞的奖励。那么这100个地煞大概是多少钱呢?现金就不算了,因为新区要变大雾卡,抵消了,就算不抵消,也就是6块钱一个地煞,600R而已,和投资比起来九牛一毛,翡翠全送,宝石内丹1块钱一个,386R,五宝8元一个,448R,高兽只有400R而已。高内5块一个,280R,加起来一共是1514R,杀100个的时间,得一个月,因为周末没地煞,还会遇到物理主怪和王者星杀不过的,也就是这一个月的时间,才1514R。如果是新区地煞队,几乎就是从早上一直要杀到晚上。4个月以后才开始杀的队伍每个月靠地煞的回本是非常非常的缓慢的。因此4W以下投资的地煞队可以说就等着赔本吧。

  另外2个月以内的6W投资的地煞队,可以多杀2个月,这2个月就算4倍收入,12000,和多投资的2W+比起来。还是非常不划算的,而且包场杀地煞是想要吐的。每天要杀到夜里1点钟才能杀完所有地煞,别和我说早点睡什么的,只要有一个地煞没杀完,第二天就有2个点刷不出5X。第二天9点又起来,每波地煞杀2小时,正常人吃的消嘛?

  可以动脑筋算一算,90099大内的一个红马定格老板,68天开始通杀6X地煞,投资6w,每天最多回本600R,号本身算3W,就算每天一直都能600R,也要刷5个月才能回本,而且这5个月等于没收入,况且开杀3个月以后每天就200啦。这还是一个会打地煞不乱花钱乱搞号,不灭队、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的数值,像我这个区的一队眼红狗,就喜欢在我6X的时候破我卡,买地煞的时候交易什么的。

  有些朋友会说,可以兼顾搞天罡。新区一组BB进阶就要快2000,68天通杀地煞的BB,必然不能通杀天罡,因为天罡套路太多,有驱鬼,有大秒。

  如果搞血功杀天罡,那么又杀不过地煞了。结义星魂一个A,血功就飞了,所以高鬼必带,也就必会被某些天罡驱鬼驱走,天罡不能重置,也就只能赚赚积分而已。

  总而言之,新区地煞是100%亏本的。地煞奖励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丰厚。只是杀的刺激一点而已,现在的一个大趋势是,5开玩家一言不合找单开老板打PK。利用阵容克制和操作,其实打的比地煞还刺激。比如

  跨服帮派联赛发现一只10年区野生的渡劫队,跨服联赛都是每个区前几的帮派参加的。对面就算是垃圾渡劫也比新区屌。

  4辅克对面国标队,别问我怎么封住的,129凝神FC就是神,对面有耐须弥耐力劈,图为一回合点死了对面耐力劈。

  就是象形控制回复,给我输出,须弥拉拉。

  这个队伍同样是一组10年老区170+的队伍(当然不是主队,主队是那个9连胜的那个),3功克制我的4辅助阵容,但是对面ST变身没了都没飞机出来过一次,利用催眠和象形轮流控制,然后在出来变身的一回合,高连大死亡点杀当回合放倒。对面ST一脸懵逼。放话:有本事让我出一次手。罗汉和天地保护自己的BB,人物纸人JQ抗对面2秒。在对面ST大死亡起来之前就放倒了对面所有单位。

  同样的一些知名的五开,最近也有事没事就搞PK,比如定格,前两天才和区里第一的渡劫队打了把皇宫,129打对面3功155,可以说险胜吧。还有10年老区文昌的129五开大神夜魔龙,最近追着129老板后面勾魂,也是害怕的。他们本身就不缺天罡地煞赚的这点钱,是为娱乐才来杀天罡地煞的,而不是靠天罡地煞来赚钱的。盲目跟风,会坠机的很惨。人家游戏赚不到钱,现实里还有保障。

  小玩怡情大玩伤身。没基础就别瞎入坑。月入过万的20W主播号给不会玩的人可能也过不了3千。如果老板是为了娱乐的,那么我是推荐要找个主播比如像大内大飞这样的,手把手教学,玩的开心也不会亏的太多,五开操作打打PK放松心情,这才是这款游戏的正确玩法。

  好了这个评测就到这里,我是冷酷,最近暂时不直播,晚上会在90099大内直播间看大内直播偶尔会连麦。下一次带来天罡星玩法的受益分析吧。剧透一下,天罡可比地煞奖励好多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