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大数据分析6X地煞奖励:1%的概率拿高兽决

开始吐槽

  总而言之,新区地煞是100%亏本的。地煞奖励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丰厚。只是杀的刺激一点而已,现在的一个大趋势是,5开玩家一言不合找单开老板打PK。利用阵容克制和操作,其实打的比地煞还刺激。比如

  跨服帮派联赛发现一只10年区野生的渡劫队,跨服联赛都是每个区前几的帮派参加的。对面就算是垃圾渡劫也比新区屌。

  4辅克对面国标队,别问我怎么封住的,129凝神FC就是神,对面有耐须弥耐力劈,图为一回合点死了对面耐力劈。

  就是象形控制回复,给我输出,须弥拉拉。

  这个队伍同样是一组10年老区170+的队伍(当然不是主队,主队是那个9连胜的那个),3功克制我的4辅助阵容,但是对面ST变身没了都没飞机出来过一次,利用催眠和象形轮流控制,然后在出来变身的一回合,高连大死亡点杀当回合放倒。对面ST一脸懵逼。放话:有本事让我出一次手。罗汉和天地保护自己的BB,人物纸人JQ抗对面2秒。在对面ST大死亡起来之前就放倒了对面所有单位。

  同样的一些知名的五开,最近也有事没事就搞PK,比如定格,前两天才和区里第一的渡劫队打了把皇宫,129打对面3功155,可以说险胜吧。还有10年老区文昌的129五开大神夜魔龙,最近追着129老板后面勾魂,也是害怕的。他们本身就不缺天罡地煞赚的这点钱,是为娱乐才来杀天罡地煞的,而不是靠天罡地煞来赚钱的。盲目跟风,会坠机的很惨。人家游戏赚不到钱,现实里还有保障。

  小玩怡情大玩伤身。没基础就别瞎入坑。月入过万的20W主播号给不会玩的人可能也过不了3千。如果老板是为了娱乐的,那么我是推荐要找个主播比如像大内大飞这样的,手把手教学,玩的开心也不会亏的太多,五开操作打打PK放松心情,这才是这款游戏的正确玩法。

  好了这个评测就到这里,我是冷酷,最近暂时不直播,晚上会在90099大内直播间看大内直播偶尔会连麦。下一次带来天罡星玩法的受益分析吧。剧透一下,天罡可比地煞奖励好多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