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大数据分析6X地煞奖励:1%的概率拿高兽决

开始吐槽

  100个奖励图以及全部发送完,我们来统计一下五宝内丹宝石翡翠高内高兽各有多少。

  可以看到一共500个奖励其中宝石就占了300个,翡翠41个,也就是说70%的概率是翡翠,而内丹占了88个,新区内丹不值钱,和宝石一样,翡翠内丹宝石加起来就有427个,也就是一个6X85%的概率是垃圾玩意,五宝56个,也就是10%的概率拿五宝,1%的概率拿高兽,2%的概率拿高级内丹。同时不一定都是好的内丹。冷酷运气好才拿的高神高法波,五宝在新区是8块钱一个,50个也就是400R。

  言归正传,大家知道5X地煞以下的奖励是几乎不能看的一天最多2个五宝,那么新区搞地煞号为的就是6X地煞的奖励。那么这100个地煞大概是多少钱呢?现金就不算了,因为新区要变大雾卡,抵消了,就算不抵消,也就是6块钱一个地煞,600R而已,和投资比起来九牛一毛,翡翠全送,宝石内丹1块钱一个,386R,五宝8元一个,448R,高兽只有400R而已。高内5块一个,280R,加起来一共是1514R,杀100个的时间,得一个月,因为周末没地煞,还会遇到物理主怪和王者星杀不过的,也就是这一个月的时间,才1514R。如果是新区地煞队,几乎就是从早上一直要杀到晚上。4个月以后才开始杀的队伍每个月靠地煞的回本是非常非常的缓慢的。因此4W以下投资的地煞队可以说就等着赔本吧。

  另外2个月以内的6W投资的地煞队,可以多杀2个月,这2个月就算4倍收入,12000,和多投资的2W+比起来。还是非常不划算的,而且包场杀地煞是想要吐的。每天要杀到夜里1点钟才能杀完所有地煞,别和我说早点睡什么的,只要有一个地煞没杀完,第二天就有2个点刷不出5X。第二天9点又起来,每波地煞杀2小时,正常人吃的消嘛?

  可以动脑筋算一算,90099大内的一个红马定格老板,68天开始通杀6X地煞,投资6w,每天最多回本600R,号本身算3W,就算每天一直都能600R,也要刷5个月才能回本,而且这5个月等于没收入,况且开杀3个月以后每天就200啦。这还是一个会打地煞不乱花钱乱搞号,不灭队、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的数值,像我这个区的一队眼红狗,就喜欢在我6X的时候破我卡,买地煞的时候交易什么的。

  有些朋友会说,可以兼顾搞天罡。新区一组BB进阶就要快2000,68天通杀地煞的BB,必然不能通杀天罡,因为天罡套路太多,有驱鬼,有大秒。

  如果搞血功杀天罡,那么又杀不过地煞了。结义星魂一个A,血功就飞了,所以高鬼必带,也就必会被某些天罡驱鬼驱走,天罡不能重置,也就只能赚赚积分而已。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