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7武神坛明星赛简介:冠军奖励50万元

  2017“武神坛明星赛”简介:本次赛事将新增“禁选”机制,比赛开始前,双方队长可在裁判指引下进行“禁选”,禁止对方阵容中某两个门派的角色在比赛中同时出战-->>>>禁选机制详细介绍<<<<

  2017武神坛明星赛简介

  活动详情

  梦幻之巅,一战封神!本届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赛将集结最强侠士,齐聚无锡线下总决赛,造武者之极,登武神之巅!

2017武神坛明星赛简介
2017武神坛明星赛简介

  专属NPC:长安城(345,76)武神坛明星赛使者

  总决赛地点:无锡拈花湾

  武神坛明星赛是一场汇聚了过去一年武神坛精英的巅峰之战。在全年“武神坛”中表现优异的32个服务器将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前28个服务器由武神坛服务器年度积分(1-12月累计)决定;其余4个服务器由全部服务器中的飞升玩家投票产生,杜绝遗珠之憾。

  本次明星赛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部分,预选赛将决出8个最强服务器前往无锡参与最终的总决赛!

  比赛的冠亚季军将获得专属武神戒指:冠军钻戒、亚军银戒和季军铜戒。

  冠军队伍将在无锡捧起属于他们的冠军奖杯!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Coser:偃无师稳重登场
偶然?雄鹰岭蝴蝶泉遭遇滑铁卢
明星赛冠亚军预测 姑苏城赢面大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武神坛明星赛开幕 八大战队亮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