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得明星赛冠军 总奖金50W

  2017武神坛明星赛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恭喜来自姑苏城的战队夺得2017武神坛年度冠军紫禁城荣获亚军、雄鹰岭荣获季军。

  冠军团队高高举起官方精心定制的“蚩尤奖杯”,同时也将50万现金大奖收入囊中,无数摄像机记录下这荣誉性的一刻,这个奖杯含金量十足。

姑苏城的冠军荣耀
姑苏城的冠军荣耀
姑苏城的冠军荣耀
姑苏城的冠军荣耀
  2017武神坛明星赛荣耀榜如下:
武神坛明星赛荣耀榜
武神坛明星赛荣耀榜

  总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同时采取全新的禁选赛制,在战术压制方面,两大战队的选手如何在短时间内出奇制胜呢?一起来瞧瞧。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第一场 (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11
姑苏城VS紫禁城阵容

  紫禁城被禁天宫或普陀(复活普陀,复活的意思是指普陀可以参战,以下描述同上)

  姑苏城被禁大唐和天宫(复活天宫)

11
第一场禁选阵容

  紫禁城云阵大克姑苏城鸟阵,而且紫禁城上的暴力阵容大唐加狮驼,而对战方姑苏城居然没上输出单位。上的双辅助三输出阵容,又是一场靠宝宝输出的战斗么?紫禁城从开局就一直在清宝宝,狮驼甚至放出天魔解体来增加伤害,反观姑苏城一直在放晶清和毒,虽然有队友被点死,不过并不虚,不亏是姑苏城!战斗持续到50回合,姑苏城这边的宝宝消耗有点大啊,毕竟面对双输出,战斗持续到90回合,姑苏城两个人物单位倒地,其中天宫还中大死亡倒地,不过时间所剩无几了,姑苏城一个“慈心转移大死亡状态,拉起天宫卡大金,紫禁城继续集火点杀,可惜在关键的一刻,天宫的门派特色居然免疫掉了须弥群法,运气果然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这时战斗时间已经结束,系统判姑苏城获胜,恭喜姑苏城!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第一场(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第二场 (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紫禁城被禁普陀和天宫(复活天宫)

  姑苏城被禁大唐和天宫(复活大唐)

第二场禁选阵容
第二场禁选阵容

  这局对于紫禁城来说至关重要,上局不敌姑苏城,如果这局再失利的话,那么姑苏城将夺得本届武神坛明星争霸赛的冠军,紫禁城双输出阵容对战姑苏城单输出阵容,开局紫禁城就疯狂点杀,估计是吸取上一盘的教训,打算速战速决,反观对战方这边还是封印人物,然后清宝宝为主,可没想到大唐居然中大死亡,然后清宝宝的时候被反震死,这就有点伤了,观战方放出无间地狱,看来又是一波点杀,对战方集体纸人看来有点虚,毕竟倒下3个人物单位,不过对战方有化生,说崩盘的话,可能还言之过早,毕竟活血的层数很高,拉起加个活血,还是挺稳的,观战方再放出无间地狱,看来准备一波冲了,反观对战方血量有点不足啊,看来要崩盘了,不知道对战方有没带慈航,没有的话,就要GG了,姑苏城所有人物倒地,紫禁城再冲一波,成功扳回一局!

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第二场 (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第二场 (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第三场 (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紫禁城被禁女儿和普陀(复活普陀)

  姑苏城被禁大唐和天宫(复活大唐)

第三场禁选阵容
第三场禁选阵容

  双方都是鸟阵开场,观战方双输出阵容,对战方单输出阵容,看来又是一场持久战,双方开局都在尝试点杀寻找机会,其实这种局还是清宝宝比较好,不过观战方这边的封印命中好像有点低,难道是五行被克制了吗?狮驼一直在象形五庄,看来对战方五庄给观战方造成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战斗持续到50回合,观战方开始丢铃铛,这是要把宝宝全部摇跑为止吗?而对战方拉出孩子点蓝灯,毕竟打了1个多小时,蓝量也不是十分充足了,观战方这边可以尝试控制五庄,然后破碎打蓝,对战方一直针对方寸,各种集火点杀,毕竟方寸牺牲了生存换来速度,战斗已经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双方的宝宝和药都已经接近极限,对战方已经拼命补蓝,看来谁能完成最后的绝杀是胜负的关键,观战方起纸人波澜,五庄一把清风望月吸收封印,对战方也起纸人,对战方摄魂点方寸,须弥集火秒起,金钱补刀,观战方一味照顾方寸,居然没遗漏了五庄,一个须弥爆过去接近3000的伤害,一波须弥秒过去后,五庄意外倒地,全场沸腾了,战斗定格在107回合,系统刷出姑苏城获得2017年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冠军,50万现金大奖收入囊中!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第三场 (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决赛第三场 (观战方)紫禁城VS(对战方)姑苏城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赛季军赛 (观战方)雄鹰岭VS(对战方)蝴蝶泉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赛季军赛 (观战方)雄鹰岭VS(对战方)蝴蝶泉
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赛季军赛 (观战方)雄鹰岭VS(对战方)蝴蝶泉

  这场是2017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赛季军赛,从阵容上来看,这把应该是一场持久战,雄鹰岭双输出阵容对蝴蝶泉单输出阵容,其实对于这场比赛,个人会更看好雄鹰岭,毕竟作为四连冠的服务器,实力还是稳的。看回战斗,雄鹰岭开局就在制造点杀机会,不过应该是拖一波节奏,无底洞放出风墙,话说这个经脉效果很少能看到,这个效果是牺牲自身一半的血量,为全体单位提供护盾效果,除非被打破,不然可以持续到战斗结束,是一个很好的防点杀技能,双方继续清宝宝,不过雄鹰岭双输出要比蝴蝶泉快得多,感觉蝴蝶泉有点被动,而且蝴蝶泉女儿村和大唐轮流倒地,无奈之下,蝴蝶泉起纸人也是情理之中,双方继续磨血,普陀放出清静菩提,看来有想法,雄鹰岭拉出一波须弥打面伤,蝴蝶泉有点措手不及啊,恢复跟不上,雄鹰岭须弥面伤配合大唐和魔天宫再冲一波,成功带走蝴蝶泉,恭喜雄鹰岭获得2017武神坛明星赛季军!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武神坛明星赛冠亚军预测 姑苏城赢面略大
传说中的第一法爆王 几率居然达到24.9%
精锐全敏无底洞伤害给力 法系看到虚不虚
800W也想收四孔装备 还说拿垃圾属性当宝
爆料:风情汇·万象更新活动:有摆拍玩法
专访雄鹰岭:紫禁城最难应付了
专访姑苏城封狼:晋级在意料之中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