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这锅不该让我来背 牧场收购员居然点不到

  感觉这种BUG应该是可以找技术哥哥解决的对吧,毕竟很影响玩家体验,不过玩家也可以试下如意符解决问题,不行的话,再去找技术哥哥拉!

  容我慢慢道来,1 2年没玩了,前段时间刚买的144飞升打图DT,娱乐赚小钱那种,一个月出菜不到300.看号上有高级牧场。以前没玩过,就看攻略开始了自己的牧场之路。一直玩的好好的,感觉也进入正轨了。只是今天牧场出现的一次事件让我很受伤。

  每天上号照例先打理牧场和庭院树苗,上周没白努力,出现了牧场收购员。本来很开心,可以回回血,窝都是买的还没回过本来,于是满牧场找NPC,最后在左上角位置找到了,莫名发现点不到他,因为以前号主买的好几个牧场饰品,有个小池塘放在了左上角位置,池塘大约是椭圆形的,大家可以想象出来,左上角位置正好是正方形牧场和近乎椭圆形池塘空出来的一个小角落。而那个NPC正好刷这个位置了。

  我也玩了7 8年梦幻了,平时点不到的NPC也知道怎么点,做动作从ALT+0-9都试过了,Ctrl+左键也试了,就是点不到牧场收购员。于是游戏内向梦幻精灵报BUG,反应问题。

  以下就是GM回复截图了,中间我说的催的部分GM省去了,只留下他说的话。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我中间无非就是说这是技术部的问题,是程序员的问题,出现BUG造成我很差的游戏体验,希望赔偿我一个牧场收购员。GM的意思也很简单,技术部没问题,是我应该移除牧场饰品(小池塘)后点击牧场收购员才行。

  我知道GM作为一个前台服务也没啥大权利,技术部不认账他也没办法,所以最后就说拉倒了。我只是很郁闷,玩了不说10年也有7 8年梦幻了,第一次遇到这么差的游戏体验。明明是我先放的牧场饰品,后出现的牧场采购员,这是最基本的前后逻辑顺序。而且牧场采购员作为一个与玩家交互的人物NPC(在游戏里算人),他能走到那个位置,我作为正常玩家却走不到这个位置。明明是程序员写的程序问题造成了很差的游戏体验和我的损失,最后却是我自己来买单。

  还被GM嘲讽了一波智商不够,自己没收掉牧场饰品点不到牧场收购员,果然智商不够玩不了梦幻啊。

  大家仔细想想我说的话,我先放的牧场饰品,后出来的牧场收购员,这是最基本的前后逻辑顺序。牧场收购员作为一个与玩家交互的NPC,在梦幻游戏世界中其实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最后结果是牧场收购员能走到的地方我作为正常玩家却走不到。大家认为这是一种正常的游戏设定吗?难道不是程序员没程序问题,没有考虑到玩家实际情况和游戏体验?还是我现在智商不够玩不了这游戏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团长就可以为所欲为吗?车迟第一环不刷
玩家想买回一手练起的号 转手多人竟还在
玩家为了省手续费 冒险线下卖号被骗了!
经济学大神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80后大叔的难民5开:自己练的号不愿舍弃
新手被骗的过程 大家引以为戒
还想远程盗我号 不迭代如何成功
曝光徐家汇骗子 口口声声喊兄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