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嘉年华提倡高分辨率客户端:提升体验?

   2017嘉年华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相对于往年的嘉年华活动,这次的活动最大的特色是在于增加了一条新规则,若使用800*600、1024*768分辨率、全屏客户端或互通版参与活动,则经验、金钱奖励和获得物品概率都将提升10%,那么为何会有如此设定,猪编来给大家分析下!

  1、提升迭代效果体验

  大家都知道梦幻的迭代效果陆陆续续的放出,从地图到人物都有不少的变动,特别是一些细致方面的刻画,比如说剑侠客的发型、神天兵的挥枪姿势、玄彩娥的眼睛、召唤兽等等,相对于640*480而言,高分辨率更能体验迭代后带来的美感,提升玩家对游戏的舒适度。

剑侠客迭代
剑侠客迭代

召唤兽迭代
召唤兽迭代

  2、微略抵制五开,增强社交

  猪编一直觉得五开是一把双刃剑,某程度上来说,确实方便了玩家组队任务,也不会有门派歧视这个说法,也没有出现队友跳车挂机时间到了等苦逼事,想刷什么就刷什么,但是也降低了游戏本身的交互性,梦幻是一款社交游戏,最大的吸引力是在于任务过程中,与队友间的交流,而五开会让梦幻更像一款单机游戏,分辨率提高后,电脑显示器小的没办法同时照看五个号,部分玩家会选择3开或者4开,然后加入散人,增加玩家之间的社交性。

五开
五开
五开
五开

  3、变相提高游戏奖励

  不知道猪友们是否有留意到,现在获得奖励的几率大不如前了,实际上调整分辨率应该是策划给大家的一点小福利吧,而且现在全民看重经验,先不说千亿经验的珍稀兽决,就是法宝、技能、奇经八脉、乾元丹等等都需要花费大量经验,虽然说只有嘉年华活动才有经验加成,不过聊胜于无,总比没有好。

2017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攻略
嘉年华奖励

  4、分辨率提高有助于提升任务效率

  这里有个任务小技巧的,就是开高分辨率然后能看到更远的地方,下面给大家做了一个对比,分别是640*480、800*600、1024*768的分辨率,从画面我们可以看到,越高的分辨率看得越远,像对于抓鬼、铃铛、整点这种需要大视野的任务,高分屏可以让你快人一步,优先抢怪。

分辨率
640*480分辨率
分辨率
800*600分辨率
分辨率
1024*768分辨率

  5、主打情怀,吸引老玩家回流

  最后一点,猪编觉得是针对老玩家而言的,记得最初玩梦幻的时候是在网吧,那时候基本上都是单开的,每个一个号,没有五开的概念,而且都是喜欢全屏玩,为了就是能看清楚每一个细节,比如说当时觉得最帅的技能,龙卷雨击,还有飞沙走石等,鼓励全屏游戏应该也想唤醒最初的梦幻情怀吧!

初代梦幻
初代梦幻
初代梦幻
初代梦幻

  6、高分屏误区:分辨率大小并不影响跑图时间

  最近听到有人反映,高分屏角色跑的路程会高于低分屏,大概意思就是,从长安的同一个地方,跑到另外一个地方,高分屏所耗费的时间比较多,也就是说需要更多的点卡,针对这个问题,猪编特意做了一个实验,不同分辨率,用同一个号跑图,结果得出来的结果是,无论是多少的分辨率跑图的结果都是一样,战斗中攻击的时间也是一样的,所以说高分屏并不会让大家额外消耗点卡。(下图是由顺风耳跑到素衣仙女,1秒钟的误差可以忽略不计)

跑图时间
跑图时间
跑图时间
跑图时间

  嘉年华分辨率奖励分析暂时就到这里,祝大家活动多拿金刚定魂,神兽抱回家,我们下次再见!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8400取个化圣女儿 亏1500以上直播跳楼
五女儿向策划哭诉 投了钱秒得比原来还少
渣渣175五开有个梦想:要用两年完成化圣
数据帝分析食指大动:秒五效果优于须弥!
美好的一天从个性炼妖开始 啥都玩遍了!
盘点改渣的活动 这个锅谁来背
圣诞节活动抢先看 有双人竞速
第一阶段攻略:主与小怪成连体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