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蝴蝶泉被拉电闸!雄鹰岭顺利夺得四连冠

  国子监VS流花湖

国子监VS流花湖
国子监VS流花湖

  “把昨天都作废”,这是国子监团队的新队名,以表明自己重新起航的决心!不过国子监近期不太平啊!据说半夏团队逮着新团队偷袭,不知是否会有不利影响呢?另外一支季军争夺赛的队伍,也是大家很熟悉的流花湖!精武天神四强,本联又打进季军争夺赛,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观战方鸟阵,阵容为NE+PT+DT+DF+LG

  对战方鹰阵,阵容为NE+PT+DT+DF+LG

  双方阵容一致,都是国标队,观战方小克了对战方。双方都变的琴仙卡,可见对法爆有多忌惮啊!虽然观战方开了鸟阵,也一样带了NE,但一速还是被对战方拿到了。帅编猜想观战方牺牲了部分速度,加到了气血或防御上,以提高NE的生存能力。

  随着观战方率先点杀法系,两边的点杀战也正式拉开了序幕,这里可以看到,这联服战龙有了点小变化,老板们都是点了被攻击时有几率触发摇头摆尾,降低伤害的那个经脉。观战方虽切死了对战方物理,然而对战方却放倒了观战方法系,瞬间给人一种不相上下的感觉。与此同时,两边的DF也忙于为物理争抢一速,点杀的间隔又少不了黄泉抓速。

  观战方虽然一度点杀物理及一速成功,逼得对战方起了四个纸人,但苦于单只须弥威力不足,无法对一速进行守尸,随着战线的拉长,一速的作用越显重要。对战方在点杀输出的同时,也暗自将矛头指向观战方一速。点杀成功后,预判守尸也是成功的!观战方为避免小死亡禁锢,不惜代价自喂五龙。

  但随着第58回合对战方死亡龙龟拍中DF大死亡,当回合直接点死后,战局就出现了突破口。对战方祭出无间地狱,火速拿下DT。第63回合,对战方的龙龟再次拍出一个大死亡,命中PT了,但对战方也是比较理智,选择点杀法系。

  最后,在观战方疲于拉人之时,迅速拿下PT,再度祭出一个无间地狱,随着须弥BB出手,观战方想翻盘已是无望,恭喜流花湖!

  附录像 国子监VS流花湖.mhw (179.16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或受影响 雄鹰岭封印蚩尤失败
服战16强诞生:各大豪门势均力敌
服战报名图:南阳府近3000W战神
明星赛全新CG视频:无间地狱亮相
全程视频直播:137联武神坛之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