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经济学大神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开始吐槽

梦幻西游经济学大神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总有这么一批大神,将学到的知识拿来分析梦幻,而且说得头头是道,一整篇下来可以当论文提交给三石了。对于这种玩家,帅编只能这么说了,“水土不服就服你!”

  打书,还是有很多技巧可以追寻的,但仍然避免不了几率西游~ 合理的打书技巧是可以提高打书的成功率的。

  说一下比较常见的冲突技能,不管是垫书的还是打书的都需要尽量避免,冲突技能太多就容易来回跳,然后把特殊或者贵书都跳没有了。

  最常见的就是壁垒宠被,高反震,高防御,壁垒,三者互相冲突。再后者,高神,力劈,慧根三者也会互相冲突个不停,所以玩力劈的建议带力劈套子。

  还有现在玩的比较多的须弥,再生,小法爆,也都互相冲突,有再生的须弥开局就有了百分之五十的失败率了,

  多少只须弥都是坑在了再生的手里,而持国带再生,由此可见WY的黑心了~~

  再下来容易冲突的就是高吸和感知,也会容易跳了不停,高吸也比较容易掉

  高敏捷和雷击啦,高偷和烈火啦,都喜欢搞暧昧,冲突个不停

  要是想打善恶的大佬们,垫书的时候切记垫各种大法和各种吸收,大法估计没有人垫,毕竟也不便宜,吸收一定要切记,善恶和各种吸收喜欢搞暧昧~~ 真是服了善恶了。

  还有一个,高法爆容易和高幸运冲突~暧昧不完

  再者,我再想一下~ 吸血鬼的鬼混喜欢冲突高感知,这个应该也挺实用的吧!

  说一下打的比较多的须弥吧, 如果你宝宝同时带有须弥和再生,那么恭喜你,开局有了百分之五十的失败率了,如果再生再最后一位,那么推荐你打高法爆,高发波,高敏捷这些前排书,可以尽可能掉再生,保须弥。

  如果两者位置正好相反,那么推荐你打高法连,高神,高驱,高感这些后排书,就可能出现两个结果,要不须弥掉了,要不再生掉了,如果须弥掉了那就恭喜老板了,省钱了~

  再说一下力劈吧,这个位置其实是很不稳定的,它和高神冲突个不停,如果你打高神基本会出现三种情况,要不掉力劈,要不高神跑到上排位置,那么恭喜老板,这个时候力劈是比较稳的,再者如果高神跑到下排位置就是把力劈挤到上排位置,那么如果力劈不下来,那么高神就是比较稳的~挺好,完美的可以保住高神。

  打书的时候,可以先铺垫一下便宜的辅助书这样,打贵书的时候掉了辅助书也就不那么肉疼了。

  6技能以上的宝宝,打书规律性都是挺强的,5技能和5技能以下的排列是特别乱的,随便打一本其他的书,就会打乱原有的技能排列,规律性极差,所以5技能以下的就大致闭眼拍吧~

  大致说下,五技能蓝书功宝宝的上书顺序,夜战,偷袭,吸血,连击,必杀。当然5技能规律性还是比较差的,这个看脸性极强~基本都是随便拍

  当然,还有我们平民的四技能攻宝宝~~ 上书顺序一般是夜战,偷袭,吸血,必杀! 按照这个顺序成功率可能会大些,不过还是上书全看脸~

  五技能红书的话,非土豪尽量不要碰,想打要准备一个8红宝宝的钱甚至更多!!打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5技能以下,蓝书可以尝试以下,要说规律基本没有! 所以,大家找胚子最少6技能,打书才能有规律减少损失

  接下来是炼妖需要注意的事项:

  首先挑选胚子,假如我们有1E,那么这1E怎么样才能出神宠,那么就是尽量的让这1E发挥最大的作用。

  说到发挥作用,就不得不说1E练8组出神宠的可能性高,还是1E练10组的可能性高,很明显的是后者,当然这不是让你处处省钱,关键在于最费钱的上面,就是挑胚子,现在的主流宝宝就是:画魂,雷鸟,毗舍。

  对于这三只宝宝,我的个人观点就是,鸟人成长高于1.163 画魂1.237(3JN就够)毗舍1.26。

  其次就是垫书的问题了:

  切记,如果练力劈的宝宝,精神集中,隐身,法术抵抗,慧根,不要往上垫了,如果不小心直接合出来了,会对你后期打书造成相当大的威胁。

  善恶的宝宝,精神集中,隐身,法术抵抗,雷属性吸收,奔雷咒,是不能有的。

  须弥就不用说了,就是防御和高防御!

  接下来就要说怎么提高多JN的成功率,首先五行这个东西排除,不是说他不可信,是因为我没有做过测试到底五行有没有用,当然也没办法做测试,多技能的宝宝怎么出的,无非就是技能+技能,我们这里需要提到的就是,怎么有效的保存这些技能!就是两只宝宝尽量的少点同一个位置的书,同一个位置的书就是上面提到的冲突技能,他们是在同一个位置的,一山难容二虎,如果把同一个格子的书都垫上了,就等同于浪费一本书,一般垫书选择前排书垫点。例如:四小法。四吸收,招架,永恒 敏捷 合纵 反震 强力,从强力区分,后排书就是 ,垫书技能很多,就不一一说了。

  说几种比较低成本的炼妖办法

  1.对于高等级来言。豹子,打掉必带的技能+高必杀的宝宝!!

  这样合出来的技能基本就能用了,高必杀,偷袭,吸血+其他

  2. 画魂打掉鬼混或者大火或者都打掉,假设魔心不掉+须弥。合出来高魔心须弥,也很完美~法爆套子就用了。

  3.新区, 一般玩狼、马面随便打掉必带技能+高必或者高连击的! 新区最实用宝宝之一,成本低,还好卖

  再分享一些,其他的技巧吧~

  技巧1. 过高的资质更容易出大海龟! 过好的技能更容易出大海龟!过高的成长,很容易跌到下限。

  技巧2, 最后炼妖的成长区间等于成长的平均值正负0.025!

  虽然我看着经济学的书,但是我时刻心系我们的猪友~哈哈,容我装个X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有的时候,有些主播也挺坑,还是自己学点打书知识比较稳妥,这样就能知道对错~

  等我把作业抄完了,继续写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对于之前猪友说的那个资质问题,我在这里再给大家说一下。炼妖的资质是根据两个材料的平均值来推算的

  什么意思呢,就是1100+1500的资质和1300+1300的资质出现的期望资质是一样的。成长也是同理

  成长的算法就比较简单的了,假设平均值为Y,那么只有四种情况。0.96Y,0.98Y,1.00Y,1.02Y

  那么通过计算,我们就会发现,当攻防速平均资质达到1455的到时候,就能合出1600资质的宝宝了,成长平均1.275的时候,就能合成1.3成长的宝宝了。

  但是,一定程度上,资质达到一定的高度后,就容易出现大海龟和垃圾资质的几率大大提高!

  说些梦幻小知识,就当做结束语吧

  攻宠:0.05成长相当于13功,100工资相当于37功。血宠:0.05成长相当于62血,500体资相当于50血。法宠,0.05成长相当于1灵力,500法资相当于10灵力

  宠物的速度=敏捷*速度资质除以1000,宠物的成长对其无任何影响

  打书最大的几率是插入,比如高吸在5号位,我打高连也出现在了5号位,而高吸跑4号位了就叫插入或前推,如果高吸不见了就叫覆盖,如果高连如现在了6号位就是后推。

  判断一个技能前推和后推需要很多经验。比如这个宝宝是7技能的,高连在4号位,后排依次是蓝书技能感知、驱鬼、必杀、幸运,那么我打高吸百分之80的可能性就是后退,7JN的宝宝一般成品,高连固定位置是在 6、7 号位的。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例子。

  下面讲解一下昨天刚打的宝宝,如有高手,希望一笑而过。

  首先分析一下这只宝宝,先普及一下基本知识,梦幻西游最流行的两种特殊技能宝宝就是善恶和力劈,力劈的位置相对稳定,靠近高级神佑复生,善恶的位置靠近高级偷袭,高级夜战,高级强力,就打书难度来说,善恶的成功概率要低于力劈。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梦幻西游最坑爹的技能有精神集中(降低伤害,卡前位),神迹(卡前排位),法术抵抗(减伤害,卡位,假位),慧根(慧根经常会卡住后排,附近的技能是力劈高神,所以大家会看到很多力劈宝宝最后留一个慧根打不掉)

  一般特殊技能的打书原理就是尽量先打掉最坑的技能,早掉善恶总比晚掉要强,这只宝宝最难搞定的就是法术抵抗,卡在了善恶的右边,第一本书,高级强力,直指法术抵抗位置。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从队伍图可以看出,强力直接干掉善恶右面的弱点,虽然没有覆盖法术抵抗,但是给法术抵抗后推,落到了后排高级感知位,第二本书,高级感知,成功覆盖掉了最坑技能法术抵抗。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下一本书高级吸血,高级吸血的位置是高级感知之前,高级强力之后,相对稳妥,高级吸血打掉永恒。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从现在的位置图看出,所有技能都是按照正常的技能排序,没有假位技能,其实按照概率来说哦,前排位置高必高偷高敏高幸运比较容易覆盖掉善恶,这个时候我选择了比较稳妥的高级夜战,万万没想到,高级夜战出现了跳位,直接顶掉了善恶,此时的当前图出现了假位,应该是高级夜战在高级强力之前,所以说,打书除了技术和感觉,运气也是很重要的。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在和老板进行简单的沟通后,老板选择继续打书,从当前和队伍图可以看出,高级强力和雷击在前排,高偷和高必是非常稳妥的,直接上了两本书,高必和高级偷袭,高必推掉驱鬼技能,高偷覆盖高强,高级强力本来是用来打法术抵抗的辅助书,69没什么用,果断不补。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前排位置雷击夹在了高级偷袭和高级必杀之间,只有高幸运和高级敏捷符合要求,风险太大,果断不考虑,选择了后排高级神佑技能进行打书,拿高级感知和飞行赌一把,高级神佑直接干掉飞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剩下最后一本书,雷击,卡在高级偷袭和高级必杀之间,适合的书高级敏捷和高级幸运都是辅助书,打上去果断不明智,所以选择了认证,还好认证的技能是冥思,算是小坑,落在的位置正好是高连的位置上,一本高级连击直接覆盖掉冥思,完活,可以说,最后一本书是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的,用40%的几率直接覆盖掉了冥思,否则掉哪本书,都需要补,然后拼概率,虽然善恶没保住,但是这个宝宝一本书没有掉。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再说一个小点吧,突然想到的,炼妖的摆放位置,出前几率大约百分之60到百分之65~ 后面的大约百分之35到百分之40。

  我以后如果还看到什么好的打书文章,都会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我们共同进步!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