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经济学大神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开始吐槽

  有的时候,有些主播也挺坑,还是自己学点打书知识比较稳妥,这样就能知道对错~

  等我把作业抄完了,继续写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对于之前猪友说的那个资质问题,我在这里再给大家说一下。炼妖的资质是根据两个材料的平均值来推算的

  什么意思呢,就是1100+1500的资质和1300+1300的资质出现的期望资质是一样的。成长也是同理

  成长的算法就比较简单的了,假设平均值为Y,那么只有四种情况。0.96Y,0.98Y,1.00Y,1.02Y

  那么通过计算,我们就会发现,当攻防速平均资质达到1455的到时候,就能合出1600资质的宝宝了,成长平均1.275的时候,就能合成1.3成长的宝宝了。

  但是,一定程度上,资质达到一定的高度后,就容易出现大海龟和垃圾资质的几率大大提高!

  说些梦幻小知识,就当做结束语吧

  攻宠:0.05成长相当于13功,100工资相当于37功。血宠:0.05成长相当于62血,500体资相当于50血。法宠,0.05成长相当于1灵力,500法资相当于10灵力

  宠物的速度=敏捷*速度资质除以1000,宠物的成长对其无任何影响

  打书最大的几率是插入,比如高吸在5号位,我打高连也出现在了5号位,而高吸跑4号位了就叫插入或前推,如果高吸不见了就叫覆盖,如果高连如现在了6号位就是后推。

  判断一个技能前推和后推需要很多经验。比如这个宝宝是7技能的,高连在4号位,后排依次是蓝书技能感知、驱鬼、必杀、幸运,那么我打高吸百分之80的可能性就是后退,7JN的宝宝一般成品,高连固定位置是在 6、7 号位的。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例子。

  下面讲解一下昨天刚打的宝宝,如有高手,希望一笑而过。

  首先分析一下这只宝宝,先普及一下基本知识,梦幻西游最流行的两种特殊技能宝宝就是善恶和力劈,力劈的位置相对稳定,靠近高级神佑复生,善恶的位置靠近高级偷袭,高级夜战,高级强力,就打书难度来说,善恶的成功概率要低于力劈。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