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经济学大神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开始吐槽

  接下来是炼妖需要注意的事项:

  首先挑选胚子,假如我们有1E,那么这1E怎么样才能出神宠,那么就是尽量的让这1E发挥最大的作用。

  说到发挥作用,就不得不说1E练8组出神宠的可能性高,还是1E练10组的可能性高,很明显的是后者,当然这不是让你处处省钱,关键在于最费钱的上面,就是挑胚子,现在的主流宝宝就是:画魂,雷鸟,毗舍。

  对于这三只宝宝,我的个人观点就是,鸟人成长高于1.163 画魂1.237(3JN就够)毗舍1.26。

  其次就是垫书的问题了:

  切记,如果练力劈的宝宝,精神集中,隐身,法术抵抗,慧根,不要往上垫了,如果不小心直接合出来了,会对你后期打书造成相当大的威胁。

  善恶的宝宝,精神集中,隐身,法术抵抗,雷属性吸收,奔雷咒,是不能有的。

  须弥就不用说了,就是防御和高防御!

  接下来就要说怎么提高多JN的成功率,首先五行这个东西排除,不是说他不可信,是因为我没有做过测试到底五行有没有用,当然也没办法做测试,多技能的宝宝怎么出的,无非就是技能+技能,我们这里需要提到的就是,怎么有效的保存这些技能!就是两只宝宝尽量的少点同一个位置的书,同一个位置的书就是上面提到的冲突技能,他们是在同一个位置的,一山难容二虎,如果把同一个格子的书都垫上了,就等同于浪费一本书,一般垫书选择前排书垫点。例如:四小法。四吸收,招架,永恒 敏捷 合纵 反震 强力,从强力区分,后排书就是 ,垫书技能很多,就不一一说了。

  说几种比较低成本的炼妖办法

  1.对于高等级来言。豹子,打掉必带的技能+高必杀的宝宝!!

  这样合出来的技能基本就能用了,高必杀,偷袭,吸血+其他

  2. 画魂打掉鬼混或者大火或者都打掉,假设魔心不掉+须弥。合出来高魔心须弥,也很完美~法爆套子就用了。

  3.新区, 一般玩狼、马面随便打掉必带技能+高必或者高连击的! 新区最实用宝宝之一,成本低,还好卖

  再分享一些,其他的技巧吧~

  技巧1. 过高的资质更容易出大海龟! 过好的技能更容易出大海龟!过高的成长,很容易跌到下限。

  技巧2, 最后炼妖的成长区间等于成长的平均值正负0.025!

  虽然我看着经济学的书,但是我时刻心系我们的猪友~哈哈,容我装个X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