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小怪死亡会放特技

开始吐槽

  紧急任务:在同一回合内将吕思和周幽的血量降低到35%以下。

  1、这场战斗。周大虎和吕小娘是生命连体的。但是如果你使用群秒技能攻击2个的话,他们受到的伤害是不会叠加的。所以还是建议你点杀。

  2、封系可以上来优先封印周大虎和吕小娘。同时所有单位点杀周大虎和吕小娘其中的1个。这2个单位的双抗都比较高,不过还是尽可能前2回合多造成一些伤害。

  3、战斗进入第3回合时,周大虎和吕小娘会变成2个蜃气妖。同时各分身出来2个蜃气妖。也就是场上会存在6个蜃气妖。蜃气妖的血量跟你之前2回合周大虎和吕小娘的血量有关。如果你之前能多造成伤害,蜃气妖血量就很少。反之,就很多。蜃气妖最好优先击杀伤害会比较高。

  4、吕思前2回合是无敌的,周幽前3回合是无敌的。玩家最好把小怪击杀完后,在完成紧急任务,这个紧急任务还是比较简单的。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战斗结束后,再次被传送到新的幻境。找到孟婆,然后找周大虎。触发本神器第6场战斗。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紧急任务:击破在周大虎前,吴天兵不被击飞。

  1、主怪携带变身套,进场直接变身。然后第1回合,固定连环吴天兵。队伍有双封系,可以封印主怪。单封,不太推荐封他。吴天兵没那么脆,还是能抗一下的。

  2、画魂PT,上来第1回合,会释放剑意灵心:群体紧箍咒,但是不会有伤势,造成血量也很少。但是这个技能,每回合会疯狂扣蓝。很多人刚开始没注意,然后打上几回合,突然发现自己没蓝了。封系最好优先封印它。如果没封中,一定要及时晶清。

  3、夜罗刹DT,第2回合,会对玩家释放反间计,必中的。所以最好优先击杀掉它。

  4、雨师PS,上来第1回合,固定对玩家释放瘴气。后续最好有人晶清解掉瘴气。

  5、总体这场战斗不难,因为刚上来的两回合,怪物仇恨都在吴天兵身上。己方不会有太大压力。只要你不拖节奏,及时晶清解封。就没什么问题。

  6、最后还有一点,吴天兵虽然不是很脆。但也支撑不了很久。HS可以舍身,WZ可以乾坤妙法,WDD可以煞气决。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最后玩家会被传送到月舍。触发与吴天兵的BOSS战。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新神器悲瑟独弦琴攻略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