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副本挂机不看号打手游 不杀你真是天理不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刷副本的时候遇到这样子的玩家也是醉了,今天下午我在带队侠水,这位龙宫因为长时间挂机,不配合我们搞任务,然后进队被我踢了,然后产生了如下的聊天记录,扬言把我整得不敢出安全区!呵呵哒!

副本挂机不看号打手游

  问他挂机不好看号的原因,他居然好意思在说在打王者,那你打王者别打梦幻啊,而且打王者就可以不看号吗?然后还好意思叫我去皇宫,说话也是阴阳怪气的。

副本挂机不看号打手游

  就这?呵呵哒!没这本事就不要出来喊!不过这也是26号下午的事情了,当天晚上勾了他两次,第一次我朋友勾到了,被他水遁跑了,第二次我朋友在龙宫堵着,他在挖宝图,战斗一结束水遁加下线遁,我朋友在那看懵了,一套操作行云流水!

副本挂机不看号打手游

  昨天勾了他一天,没上线,不光我一个人,我朋友155龙宫,然后我朋友拉的175帮战队的几个朋友一起被喷了!尼玛,你打王者带妹就是你不看号的理由?什么玩意!总以为自己有理了,会开个嘴遁就流批了?最后还不是把我们全部屏蔽了,传音也不敢接!啥也不是!

副本挂机不看号打手游
副本挂机不看号打手游

  我发这个贴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单纯的为了把某些玩家的一些品行告诉大家,让一些在状元坊玩69的兄弟们知道这个人是啥样的,不想大家因为再次遇到这人把一天的好心情都给败光了!

副本挂机不看号打手游
副本挂机不看号打手游

  不光是我,在69吧也有个兄弟也是遇到了这个人,带了他看戏因为长时间挂机,然后队伍灭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神豪王谢打造神威第一法系 估计花费超千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法资3817须弥混沌兽 鬼将被捡漏传音想找回
    大家爱看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