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法资3817的须弥混沌兽 鬼将5250两被捡漏传音想找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一长假差不多结束了,大家应该也玩得开心吧?大虾收集了最近梦幻西游的新鲜时间,给大家来一波报道:1、法资3817的须弥混沌兽;2、鬼将5250两被捡漏传音想找回;3、最难打的三特殊8技能狐不归;4、逛街捡漏一波金刚定魂;5、扎心了!出其须弥野生涂山雪。

  一、法资3817的须弥混沌兽

  大虾看到有玩家拥有一只法资达到3817的混沌兽,技能包括须弥和4本法书,进阶110,灵力高达1575。这只混沌兽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寿命就剩下149了,应该平时都拿来刷任务。

  要是新资料片没出来之前,这只混沌兽绝对给力,只是现在流行出其不意+须弥+高遗志法宠,这只混沌兽技能上不够了。即使如此,在大虾看来,这只混沌兽也是一线超级宝宝。

  网友:这只混沌兽究竟经历了什么才剩下这点寿命?

  二、鬼将5250两被捡漏传音想找回

  有时候状态不好千万被随意摆摊,有玩家就将成品进阶BY鬼将摆了5250两被买了,时候才知道少了“万”这个单位,传音想补1000万将鬼将找回,还说已经找客服了。

  据大虾了解摆摊卖出去的东西很难追回,除非你摆摊之前是异地登录,有被盗号的嫌疑。即使申诉成功之后,买家也可以进行申诉。玩家要不无聊摆摊展示鬼将也不至于这样了吧?现在传音想找回怕是有点难了。

  网友:作死之后想买后悔药?客服不一定会卖你。

  三、最难打的三特殊8技能狐不归

  大虾转了一圈梦幻圈子,看到主播“体谅”发了一只8技能狐不归,带死亡召唤、法术防御和净台妙谛三个特殊技能。这只狐不归要是能打成绝对能卖出天价,但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这只狐不归的确不错,只是带鬼魂和高鬼魂,还有两个必带技能,要想将这4个技能都打掉就太难了。大虾估计除非运气真的爆炸,不然打成3特殊全红的概率不超过10%。

  网友:要有大心脏的玩家才敢去打这只狐不归了。

  四、逛街捡漏一波金刚定魂

  梦幻中很多单开玩家无聊的时候都会跑去建邺城逛一下,看有没适合装备的同时顺便看看能否捡漏。大虾见到一位玩家在建邺城看摊位的时候捡漏一波少零的金刚石和定魂珠,这就不用问了,全部秒光。

  副本和活动虽然没给金刚石和定魂珠,这位玩家捡漏一波更划算。卖家清货的时候应该是集体上架,少打一位数都不知道了。等回过头看到卖价的时候怕是肠子都悔青了。

  网友:为什么这些好事总没有我?

  五、扎心了!出其须弥野生涂山雪

  现在出其不意须弥宝宝非常流行,不少玩家都疯狂炼妖。大虾看到一位玩家合出了一只4技能涂山雪,出其不意和须弥都有了,还带泰山和高神,不过是个野生涂山雪。

  这只涂山雪的技能有点扎心了,讲究一下带个高魔心也能用,只是技能缺的比较多,还不如高敏捷和高法爆的须弥宝宝。要是认证泰山打本法爆,掉其中要给特殊技能都废了。因为是野生的原因,回炉是不太可能了。

  网友:最扎心的应该是玩家没化圣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