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诚信呢 梦幻西游玩家刚回归梦幻发觉遍地骗子

  “诚信”二字值千金!然而,到了骗子这里,神马都是浮云!随着梦幻西游玩家的收入与日俱增,不少老玩家选择了回归,然而他却发觉现在的人都没以前那么单纯了,满满的都是套路啊,到底是什么腐蚀了他们的心灵呢?

  我刚刚回归梦幻,发现诚信二字没有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阵子我花了点钱CBG进了一队。转区前清点东西,世界喊了句专用水晶帽5W甩,很多人M,本着先M先得的原则,给了个144的,人家二话不说跑了。不在钱多钱少,刚回归的印象心情总归不好的。

  到了昨晚,一个人在世界喊300W租吃鸡号,近来都没玩吃鸡了,毕竟进了梦幻这个火坑。就想借出去赚点点卡,发完账号就发验证码给对方登录。唉,信任二字到此荡然无存,解绑手机号,更改邮箱地址的邮件不断发来。

  我想,这算什么玩意儿,纯属浪费大家时间。steam原始邮箱是有最高权限的,我搜索ID一下锁定账号,提供购买凭据隔好一阵子(众所周知V社只有2个半客服),账号就能找回。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梦幻这个世界里,善良可爱的人有,居心叵测坑蒙拐骗的更有。

  但还是感谢这个游戏曾经带来的感动与疯狂,现在也和小伙伴们在一起五开,微信群聊天也比较愉快,比心。

  账号已经找回,初始邮箱是有最高权限的,提供最近的购买记录,和支付账号持有人的姓名,就容易找回了。steam卖号给小白,然后找回一堆游戏的传闻应该不假。

  账号虽然锁定了,但依然是可以玩游戏的。吃鸡已封禁至6月4日,意料之中。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