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天真地走了线下结果被骗 过来提醒大家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对梦幻西游这款玩家基数不少的游戏而言,也不例外。尤其是今天,曝光的案例可圈可点了,不过笔者发觉,骗术并不高明,而且受骗的大多是回流老玩家,看来很多人都还抱着儿时的纯真来玩游戏的,可惜小时候那批人被腐化了,老铁们还是得留个心眼,提高防骗意识!

  我今天来写下我被骗的经历,请大家引以为戒。坐标广东4区状元坊,有这么两个ID请大家注意了,是同一个人,骗人手法极其歹毒,我受害还好只被骗1000多,但是只对于这种人,我只想问问怎么有这脸玩游戏的,请大家以后玩游戏,都严格遵循梦幻条例,否则,没地方哭。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概情况就是,我在状元坊自己新练的号全程自理找师傅,然后下面这个LG就加我好友,之后看我很久没玩了,通过聊天,说200块卖个109的空号LBC给我,当时我没想什么,想着都是老区了,而且也是没修的号空号,200确实差不多,但是我真是太天真的,玩梦幻这游戏哪有不花钱的呢?

  到最后我才知道,人家只是在找一个免费代练并且可以买装备买BB的人呢。不过还好,那段时间我没什么钱,前前后后一共也就花了1000多,不出一个月,直接找回,当时凌晨3点,我在用手机看电影,结果系统告诉我,账号在申诉?呵呵,给他发个微信过去,发现自己已被拉黑,没办法,只能起床上号马上转移东西,这还是昨天的事儿,但是今天再一上号,发现东西已经全部被找回,这样的人,用梦幻西游的条例,找回我买的BB跟装备,我只能说,你确实是遇到了我这么一个刚回来对梦幻里的人没太设防的,你厉害,但是人在做天在看,浪费我这么多时间外带金钱,还让我对这个游戏里的什么所谓的情谊所绝望,谢谢你让我认清这些。

  大晚上写下这些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提醒大家,交易,走正规途径,这次我栽了,那我也认了,但我还是希望梦幻的环境不要这么恶劣,处处想着欺骗,有意思么?就因为梦幻当中,只有条例,没有法律? 大概情况就是这么多,这两个ID大家小心,而且这个是人五开的,他可能还有其他的号,我只是把这种作案手法写出来,当然如果大家想看详细经过,我微信还有截图,之后也可以说给大家听,让大家知道这种骗子手段,知道这个人!是多么的无耻!

  再次重申,广东四区状元坊,这个ID, 不要记名字,记数字ID, 不论如何,至少这个人的人品是有问题的,就算他只是看我小白才打算骗我。 其他人他可能不骗,那至少这个人是有问题的。请猪友们谨慎。

  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园建中路59号东座雅爵大厦5楼,接待时间:每天9:30-17:00 这是给我的地址 ,我就不信了,骗子还能无法无天?

  附上骗子的微信,希望新回归的老玩家们,不要像我一样被骗就行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