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随意鉴定一把武器 竟出了全服第一高伤

  在梦幻西游里面,玩军火鉴定是很耗钱的,但玩的多了也会有逆袭的时候。每当有玩家出了好武器装备时就有人说他托,他们亏钱的时候不见你们出声?今天自己的一位游戏好友,由于跑环出了一本垃圾制造指南书,他觉得不值钱就打造了。人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一把武器也能鉴定出万元货。大家来看一下是什么武器这么值钱?

  一把130级棒子武器,第一次鉴定的时候出了这个界面。虽然自己也可以用,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点确定。

  再次鉴定的时候却出了这个特效:简易。这把武器的最大亮点不是特效,而是其的伤害以及命中。命中590,伤害516的130级武器可以在全服排第几?加上一个简易,相当于120级初伤800的武器了。网友评论说这绝对是129级一线武器,价值就是无人能敌。至于其的价值,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说法,有的说最高可以卖到1.6万人民币。是不是这样的呢?这还得看老板的心情哦。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把武器,很多人说这是由此以来最没用的无级别武器,你们觉得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