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分析打蓝战术 推崇冷门特技移形换影

   “国标阵容”、“国标打法”,有梦幻西游的玩家站出来说,太老套了,没意思!于是他推崇打蓝战术及“移形换影”这个特技,并进行了一番分析,感觉可以在即将到来的PK赛中试验一番啊!猪友们看看他的分析可行么?

  大家都忽略了一些很有用的东西,一直陶醉在过去得老式打法中,封人,点杀,疯狂输出压制,甚至是消耗到谁先没有药谁先倒下的地步,但是大家都忽略了,消耗气血的速度太慢,打耗蓝战术的节奏会更快全线推倒对手,即使有回蓝武装的队伍也是无力回天,下面说说哪些方法被大神们所忽略,第一个就是门派大克技能,在有愤怒腰带的情况下,需要120点愤怒,且被封印法术下也可使用,也就是说,每个门派都自带一个特技,被人遗忘的特技。这里为什么要提起这个特技,因为法系,法系蓝多(有10000左右)大家都知道,那么要如何迅速清空一个法系的蓝呢?那就是要依靠这个门派克制技能,外加一个破碎就基本可以清空一个法系全部的蓝了。下面说说有哪些克制法系门派:大唐克龙宫,狮驼克天宫,方寸克魔王,无底洞克神木,花果山克女魃墓,目前还没有花果山,所以女魃墓目前是没有天敌的状态,要清空女魃墓的蓝目前有什么方法呢?有,那就是特技移形换影,后面说!

  第二被遗忘的是召唤兽技能惊心一剑,虽然2016年被修改过一次,但依旧是被人所遗忘,那么我现在让大家知道下熟悉下这个被遗忘的神技,首先惊心有个缺点,不是必中技能,同力劈,所以要如何才能发挥惊心的威力呢,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首先我们要一个十技能的或十一技能的宝宝,野生的也可以,如果有灵符单法技能更好,性价比后面说,首先认证一个单法技能,如灵符,下面给宝宝上以下十一类兽决:1高毒2高飞3惊心4高精神5高冥思6高慧根7高法抗8高幸运9高反震10高防御,不必带技能11迟钝外加单法技能,高内丹朱雀或龙铠甲或电魂闪等,小内丹淬毒,撞击,静岳,狙刺,擅咒,坚甲等。加点纯血耐,10000血为保障尽可能的提高防御,那么估计180童子可以到的属性是10000血1800防御极限甚至更高,这样的宝宝抗封抗法抗物无限蓝(惊心只要等级除以2+10的蓝触发,180童子是100点蓝配合高级慧根50蓝,高冥思每回合恢复180/3=60蓝,即无限蓝),每回合0伤固定清蓝112.5点左右(当然不可能0伤),上了高毒那就不止了,是不是很给力,性价比及价格方面,目前我观察了藏宝阁很久,童子胚子1000多就有,垃圾高兽决加起最多2000多RMB 成品,配上高神套子,可谓是挺完美了不是吗?

惊心一剑
惊心一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