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国标防御的腰带打了8段宝石 1700W没人要

  梦幻西游100级4孔一般都会在衣服跟鞋子上,腰带都比较偏向愤怒腰带,有钱的109玩家买100级的愤怒腰带,没钱的玩家可以选择60级或者70级的愤怒腰带,下面这个网友比较任性,在一个国标防御的100级腰带上开了4孔,而且打上了8段的光芒石,现在急用梦幻币想要1700万卖掉,但是喊了很久都没人理。

 

  玩家自己认为这样的四孔腰带就算没有打宝石,国标的血量跟防御开个四孔就要800万左右,8段光芒石的成本1000万还是有的,现在1700万梦幻币已经算是低价出售了。

  玩家一直觉得自己8段宝石的4孔腰带卖个1700万梦幻币不黑人,但是网友觉得国标腰带没有必要打8段光芒石,这样的装备几乎是没有人舍得打8段光芒石的,打了8段宝石也无法以原价转手。

  网友觉得这样的装备需要的玩家是很少的,五开都喜欢低端愤怒腰带,70级愤怒腰带的血量足矣,单开玩家就算需要4孔也不会放到腰带上,而且大部分单开玩家以黑宝石腰带为主流,另一个网友刚刚以1100万梦幻币的价格买到一个7段光芒石的腰带,而且表示觉得这个8段宝石的应该1500万左右可以秒。

  除了大唐,谁还带这个?为了四孔都会选择70防的,你这不是不值,而是很多人觉得没必要浪费1700万买这腰带!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